导语:

不知从何时起,在“北上广漂一族”间流传着这样一碗“毒鸡汤”:“一二线城市容不下肉体,三四线城市容不下灵魂。”初出茅庐的少男少女,怀揣着年轻驿动的心,以热血为理想助力,勇往直前驶向梦想的远方,无论征途遥遥,一路乘风破浪。他们无惧无畏,在大城市中施展抱负,独舞灵魂,却难以在万家灯火的夜晚,寻得一处身心安逸的避风港。

“上海那么大,却没有我的家。”一句简短歌词唱出多少人的心酸。租房市场房源品质的良莠不齐,黑心中介的挖坑设陷,奇葩室友的苦不堪言,让多少年轻人焦头烂额。即使在大包小包的辛苦安顿之后,房东的一声收房令下,仍旧让漂泊无依的你,在深夜黯然神伤的街头,只剩下疲乏的脚步拖着孤独的行李箱。

每个独舞的灵魂,都在找寻一处避风港。

蛋壳公寓5.0全面焕新,给漂泊的你温暖的关“罩”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正像是一枚小小的却温暖坚实的港湾,用坚韧的外壳“罩”住雏鹰的稚嫩翅膀,将风雨飘摇屏蔽在外,撑起属于当代年轻人的一片晴朗天空。2020年7月30日,在广泛吸纳了租客意见后,蛋壳公寓正式对外发布了自主设计研发的合租5.0系列新品。在汲取往期产品优秀特质的基础上,从装修色调、空间布局、细节设计等多个方面对公寓进行了全新升级,引爆美观时尚居所与舒适生活的体验热潮。

本次新品升级,新增6种房间风格,给予喜爱时尚、热爱生活、追求居住品质的年轻人更多选择与更安稳的心灵依托。较前期产品而言,蛋壳公寓5.0系列新品在设计理念和产品呈现上,均有所不同:无论是从安全性、功能性还是舒适度上,都更加优化,同时空间设计更贴心、环保再升级。

色彩尝鲜哪里都是晴天,细节把控彰显格调品质

将高级的“莫兰迪配色”铺展于公寓空间:紫灰、黑莓、深海、雨季、运河、长石等多种色调柔和了视觉的紧张,令人瞬间放松。根据房源的不同朝向,选取相宜深浅的背景墙,平衡房间的采光度,朝南或是朝北,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明媚晴朗。

“在设计这一色系时,我们在颜色中加入一定比例的灰。看上去不张扬、不鲜亮,仿佛蒙上了一层薄雾,但自带一种高级感,给人平和自持、舒缓雅致的感觉。这种高级而温柔的颜色,正是年轻人的‘家’的颜色。”5.0系列新品的设计师如是说。

功能和设计的诸多细节中,也藏着蛋壳公寓对于居住格调和生活品质的追求:家具的颜色装饰统一,房间更通透、整洁;床头设计板木结合形式,提升背靠体验感;床与书桌边角处的倒角设计,避免不必要的磕碰;衣柜增加外部挂衣功能,满足租客更多挂衣的需求;客厅公共区域放置置物架,满足用户日常储物功能;智能化的免钥匙入门系统更有利于安全便捷的管理;新风循环系统,让人们时刻都能畅快呼吸,体验新氧生活;E0级环保板材的运用,防火阻燃、防水防潮,为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不将就”的生活,是年轻一族世界里“最后的倔强”

对于年轻人而言,在纷繁都市生活中,“不将就”是生活的底线,是“我和我最后的倔强”。租来的房子也是家,它是身体“充电”的能量场,是治愈心灵的庇护所。拎包入住的便捷感受,轻松居住的舒适体验,精细化的管家式服务,温馨有爱的社区氛围,让我们在这个大大的世界,仍旧有个小小的“隐秘的角落”,呵护着梦想的花开。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