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特币鲸鱼数量创历史新高价格看涨买表 如何在OKEx上购买比特币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2:14

导语:


在过去的六年中,比特币鲸鱼积累阶段与BTC价格之间呈正相关。最近几周,持有1000多个比特币鲸鱼的比特地址数量迅速增加至大约2088个。该数据具有相关性,因为历史数据表明,大型投资者的积极积累通常标志着新牛市的迹象。



鲸鱼倾向于追随流动性最强的领域,因为它们要处理大量的比特币。因此,当鲸鱼们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已经达到顶峰时,他们会迅速卖出,导致持有比特币的大型地址数量下降。另一个不限于鲸鱼的链上指标表明,投资者通常积累的比特币比以前更多。

通常鲸鱼的数量代表着价格的上涨,今年越来越多人开始投资比特币,其中不乏华尔街的金融师们,作为个人散户的我们该如何跟风投资比特币呢?作为个人投资者,目前最合适的方式就是通过正规的交易平台购买比特币。对于新入币圈的朋友,找一个靠谱、安全、操作便捷的交易所开始你的第一次交易非常重要。OKEx平台是国内较为完善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大户较多,业务涵盖场外交易、币币交易、合约交易,选择这类有较高的知名度,良好的信用背书和品牌影响力的平台进行交易,是防范平台跑路风险,保证资金安全有保障的首要条件。在OKEx平台有快捷买币功能,整个过程平台会作为担保进行,新手只要平时熟悉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工具即可。

第一步,你需要在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小编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第二步,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最基本的验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





第三步,认证完成后,回到OKEx官网开始买币。在首页最上方导航栏,点击法币按钮进入到快捷买卖页面



此时币种默认为比特币,如果你想购买其他币种可以右侧第二个下拉框选择其他币种,之后在文本框中填入你想通过多少预算购买该币种,目前买币支持三种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银行卡支付,选择付款方式,最后点击买入BTC按钮。



第四步,OKEx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符合条件的卖家,点击确定下单。卖家在收到付款后,会很快进行放币。



当然你也可以在导航栏中点击交易——法币交易自己选择卖家,操作如下:





如果你还是不会,在法币——快捷交易中有新手教程的相关视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