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处暑结束,标志着炎热天气即将进入尾声。暑期渐渐消退,蝉鸣声也渐渐衰减,由炎热向凉爽过度,夏天好像真的快结束了。日落升起、节气变化,是大自然赋予的多变魅力,季节可以多变,宝宝奶粉安全可不能多变。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成了当下父母纠结的问题,合生元派星遵循自然之道给你不一样的安全体验。



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派星黄金奶源地

奶粉作为宝宝重要的口粮,其安全性是作为选择标准的首要因素。奶粉品质好不好?安不安全?奶源很重要。认准奶源就掌握了选好奶粉的关键,那么好奶源的标准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合生元派星奶粉的自述。

众所周知,位于地球南北纬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区域,是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带”,合生元派星就来自于南半球的3大黄金奶源地之一的法国诺曼底。诺曼底四周环海和湿地,素有“欧洲乳仓”之美名。不仅饱含矿物质微量元素,而且终年雨水充沛,每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被雨水滋润,让这里的牧草长得十分肥美,青翠欲滴!更重要的是,这里还是被欧盟认证的AOP奶源保护区,要知道,这个认证法国只有两个哦!有认证,更放心~



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派星奶源检测严格

有了天然优质的奶源地,还要搭配高品质的奶牛才完美!合生元派星选择的是世界优良奶牛——法国诺曼底牛,它可是“奶牛中的贵族”,它的奶乳脂率、乳蛋白率、钙含量,都比一般奶牛的高,但产奶量仅普通黑白荷斯坦奶牛70%,奶源更珍稀,自然好品质!好奶牛也要搭配科学的放牧,那里的每一头牛都有自己的健康证,专享3000平米牧场,全部自然散养,进行科学管理,不仅吹着宜人海风,吃着鲜美牧草,还能享受3D音乐和按摩草垛,堪比五星级的奢华“牛生”,才能带来五星级的好奶。



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合生元派星奶源安全远超欧盟标准

除了甄选纯净奶源,合生元派星奶粉还在生产、运输过程中进行严格质量把控,坚持机器采奶,采用一次成粉技术降低污染几率,每罐奶粉的诞生都要经历250项检测和4重质检。从鲜奶到入料到成品全程可追溯,有了这些安心保障,父母们还用担心安全问题吗?

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是所有父母都要用心思考的问题。多年来,合生元派星奶粉对品质安全不断苛求,只为了宝宝们的健康成长,给予宝宝初生般的守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