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重磅要闻丨湖北省委书记一行莅临好莱客汉川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5:38

导语:

9月3日,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在汉川市市委书记李先乔的陪同下,来到好莱客汉川生产基地视察指导,对民营企业的发展进行深入调研。



好莱客湖北汉川生产基地

当天,湖北省委应勇书记对汉川基地工业4.0车间进行了参观,并对好莱客总部概况、基地分布情况、销售门店、渠道布局,以及产品主要原材料和上游供应商情况进行详细的询问与了解。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与好莱客副总裁林昌胜参观“工业4.0车间”

左二: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

左一:好莱客副总裁林昌胜

好莱客副总裁林昌胜先生从“设计领先、数据驱动、工业4.0、商业模式、绿色环保公益”等五大方面,向应勇书记详细介绍了好莱客18年来努力耕耘取得的成果:



好莱客汉川生产基地工业4.0车间

1、空间定制,设计赋能美好生活

好莱客作为定制家居大师,联合国际设计师团队,致力于为每一个消费者家庭定制舒适健康家。并通过3D科技实现设计样板间无限制浏览,让消费者拥有身临其境互动体验,提供一站式的消费服务。

2、数据信息化助力,驱动业务发展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大数据技术的应用,来提升企业效率和竞争力,好莱客目前已经进入了数据驱动企业运营模式。通过大数据的采集分析,所有产品部件和业务流程管理,都进行信息化二维码管理,同时也借助大数据采集分析来指导经营管理工作,助力业务效率更上一层楼。

工业4.0时代,加速企业转型升级

随着5G技术的逐渐普及和工业4.0时代的到来,好莱客汉川基地已全面实现自动化和信息化支撑规模性制造和精益管理。属于典型“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项目”,典型工业4.0制造企业。

4、商业模式健康,企业发展稳健

2020年,在整个家居行业市场都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下,现金流不足是构成当下家居企业危机的主要威胁之一,对于企业,充足的现金流就好比人强健的体魄,健康的现金流是最有效的“良药”,目前好莱客现金流充足,对企业未来快速发展有信心。

坚守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公益环保使命

好莱客大师品质18年,原态8年。8年的绿色环保产品领先行业,产品实现无醛添加和净化甲醛的技术,品质远高于欧标。除此之外,与北京新阳光基金共同救助白血病患儿、发起“世界无醛日”全民环保活动等行动,无不体现着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听取了好莱客企业的汇报,对好莱客汉川基地建设项目的工业化、信息化建设表示肯定;对于2015年好莱客倡导发起的“世界无醛日”环保活动,带领行业践行环保家居理念,坚持做绿色环保无醛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应勇书记勉励:“地方政府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区域优势产业优化升级,要发挥龙头企业优势,带动上下游配套产业链的集群发展”,他还强调,“希望企业家恒心做事业,加强技术创新,用好资本市场,抓住智能智造、工业互联网等发展机遇,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视察汉川好莱客工厂建设

好莱客18年不断打磨产品,更迭技术,以人为本,以产品为本,不断用专注和专业印证品牌实力。此次湖北省委领导的到访,更加为好莱客加速推进汉川工厂基地的建设注入发展的动力,也为好莱客汉川基地全体员工增强了无限信心。未来,好莱客更将秉持企业责任与情怀,用心用情用力携手团队,为美好人居生活打造更加精彩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