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战略合作再升级 伊利X京东超市为中国奶粉注入“高速增长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7:22

导语:

9月10日,2020年伊利与京东超市战略合作会议在京举行。双方领导就过往合作成绩与未来市场机遇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在物流供应、会员营销、IP营销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基于金领冠全系列产品重磅升级及即将到来的双11、双12等电商节点,强强联手,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优质的口粮及服务,也为中国奶粉的发展注入“高速增长力”。





今年,金领冠珍护、睿护、基础等全系列产品陆续完成升级,即将傲世登场。升级后的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通过贴合乳源的超级配方,全面提升宝宝的吸收力、自护力和认知力。配方之外,金领冠产品在奶源方面也迎来重磅升级,从伊利上千家自有牧场中,严苛臻选头部1%牧场作为专属奶源地,100%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锁住活性好营养。



“王牌+王牌”,强联合开辟营销新航线

京东超市是国内线上线下领先的母婴品类零售平台,也是伊利金领冠重要的渠道合作伙伴,今年双方在品牌营销、内容共建、数据应用等方面取得了非凡成就。伊利金领冠三度携手京东,开启国货奶粉盛典;疫情期间在京东直播间发起“金领冠‘喂’爱守护,解锁防御新姿势”主题直播;打造重量级母婴活动“京东宝贝趴”;独家冠名京东星娱乐超级IP《妻子的浪漫旅行》等,实现了母婴品牌与电商渠道的成功联动,在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母婴全域营销之路上开辟了新航线。



随着大众消费习惯的变化,电商已经成为了非常重要的购物渠道。此次伊利金领冠与京东超市完成战略合作升级,是伊利金领冠在深化渠道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更是拉动销售增长的重要举措。相信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京东超市将为伊利金领冠全渠道营销带来强劲助力,金领冠也会为京东用户带来更加贴合乳源、且拥有中国专利配方的奶粉选择。

“世界五强”硬核护航,18年科研助推“品誉双收”

近日,伊利跻身“2020年全球乳业二十强”榜单五强,这也是亚洲乳企在全球的最高排名。金领冠作为伊利旗下的奶粉品牌,除了不断深化与京东超市等渠道伙伴的合作,还在持续夯实品牌的软硬实力,一方面基于集团母乳研究成果,打造了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另一方面汇聚全球智慧,打造世界样板工厂,保障宝宝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奶粉龙头品牌伊利金领冠与京东超市的强势合作,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的产品与服务,相信双方会以新关系、新模式,开启合作新局面,推动品牌和平台的双向高速发展,让更多宝宝享受到中国专利配方带来的专业成长助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