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在宇宙中感受科技魅力,TCL X10养生舱冰箱完成逆天挑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4日 17:49

导语: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冰箱一直只有一个功能:对食材保鲜。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冰箱一直只有一个功能:对食材保鲜。

其实,随着冰箱市场的多元化发展,现代冰箱不仅外观设计上会被赋予极美好的精神寄托,在功能设计上也会搭载一系列的黑科技技术,尽可能的让每一个顾客都能享受极致的美好生活体验。

就拿TCL冰箱的高端系列X10养生舱冰箱举例,当见到这台冰箱、感受到了它的美时,笔者大脑内对于传统冰箱的禁锢想法都不禁被一一打破,对冰箱又有了翻天覆地”的全新认识:或许我们不该认为它是一台冰箱,而应该是一件艺术品。

TCL X10养生舱冰箱究竟有什么“惊艳”之处?或者说,这台冰箱可以给我们生活的质感带来哪些更有意义的提升呢?一起来看看。

NO.1 打造专属舱身,为食材实现极致保鲜

TCL X10养生舱冰箱内置有四个专属舱设计,每个舱都可以对食材实现高效的专属保鲜管理,让食材”原味的魅力“在这里得到尽情的释放。

“珍品养鲜舱”采用了独立密封抽屉设计,内部带有独立风循环系统,更好为每一味珍贵食材提供了专属养鲜空间,呵护每一味食材的营养价值。

该舱精细地分类出了冰镇、微冻、养鲜三个模式。在冰镇模式下,PCI超导材料可帮助各种饮品实现极速降温,5分钟即可拥有冰爽口感;微冻模式下,舱内把温度精准地控制在-1℃,这个温度可以把肉类食材保持在微结晶状态,更好保持了肉质的鲜美口感,适合短期存储的肉类;而在养鲜模式下,舱内湿度控制在45%左右,保存燕窝鹿茸这类珍贵食材时,则无需担心会出现返潮,降低营养价值的情况。

纯净养鲜舱搭载了等离子发生装置,12V安全电压电离空气中水分子,舱内以1亿个/秒的速度释放出正负离子,氧化性最强的OH充分渗透到细胞壁使细菌失去活性。这让纯净养鲜舱内拥有高达99.99%的净化杀菌率,更好摆脱了传统冰箱的异味和不卫生等问题。果蔬放在里面可以实现”即拿即吃“的大挑战,让用户时刻享受至净至醇的美味。

航天超导材料铸造成的独立“蓝点舱”采用了行业首创极冷科技,同时舱内搭载360°冷风循环养鲜技术,更好实现对食材的”细胞级护鲜“目的。

如果换成传统的冰箱,一般只要牛肉在冷冻柜里待上3天左右,肉质就会变得又柴又硬,口感完全变了味。而放置在“蓝点舱”内的牛肉,因可实现”滴水成冰“的极速制冷效果,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了对食材的留鲜保护。这样,哪怕食材在TCL X10养生舱冰箱内冷冻再久,也依然能够保持如初的鲜嫩多汁。

NO.2 AI恒温科技养鲜,食物保鲜更随心

TCL X10养生舱冰箱采用了AI恒温科技养鲜技术,搭载航空级的智控芯片,可实现0.1s瞬时感知食材温度并智慧匹配多点独立出风,让冰箱内温区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均匀恒温。相对于传统冰箱“温度波动大”来说,TCL X10养生舱冰箱的“恒温养鲜”技术可让食材中的冰晶保持较小增幅,这样不会破坏食材细胞,能更好地保证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始终如一。

此外,这款冰箱底层还带有全温区变温空间,变温室内可根据所需的保鲜温度随时切换,很适合放置各种食材。不论是宝宝的辅食、燕窝珍品或珍贵的面膜护肤品等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最合适的温度保存,让生活更为省心。

NO.3 来源于宇宙的设计灵感,感受自然科技的魅力

TCL X10 养生舱冰箱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对宇宙太空探索的渴望,设计师链接了充满神秘感的”三棱镜“,并萃取天然火山黑夜里沸腾的熔岩冷凝后的金色碎片,为人们呈现出一台极具原生之美的TCL X10 养生舱冰箱。

冰箱控制板采用了”三棱镜“设计,完美映射出人类探索太空时”孤独的信号“工程;绚丽的面板折射出五彩光束,把家和远方太空的神秘感链接了起来,为生活增添几分奇幻色彩。

冰箱面板选用了西西里岛北部埃特纳火山的岩石,坚硬而有质地。经过高温锻造过的岩石更具肌理感,触感细腻而真实。摆放在厨房内就像一件艺术品,整个空间也跟着变得高级。

打开冰箱,映入眼帘的高贵精致更让人留恋,内部空间采用了深灰色色调打造,使得冰箱内的高级科技感得以全方位展示,无痕链接自然原生之美,彰显”无穷大“的内部空间优雅感。

TCL X10 养生舱冰箱在设计上,承载了人类对于神秘宇宙的探索和还原自然的初心,张扬了对于厨房空间的无限遐想。在功能设计上,冰箱彰显了高科技的魅力,独自完成”专属食材保鲜“的逆天挑战,让顾客尊享到如同英式管家般的贴心照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