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特币行情如何?如何买比特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09:26

导语:


8月31日消息,日本加密资产交易协会(JVCEA) 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比特币在日本加密货币市场的主导地位超过了87%。其他山寨币在月交易量中所占比例均未超过6%。



同月,日本进行现货加密交易的活跃账户增加了13,987个,创下了历史新高。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bitbank市场分析师Yuya Hasegawa 说: “鉴于活跃账户数量的增长,尤其是去年夏天以来,日本绝大多数新兴市场参与者可能只对比特币感兴趣。”

随着美国华尔街的金融师对比特币开始狂热的投资,日本比特币的的投资队伍也逐步壮大,那作为国内投资者的我们该如何购买比特币?首先购买比特币要认准相对比较正规的平台,尽量选择行业头部交易所相对而言更有保障,资历老,抗风险能力强,靠谱系数更高。目前国内的主流交易所有OKEx等,这些交易所较为正规靠谱,比较适合新手购买。今天小编就以OKEx为例跟大家说一下如何购买比特币:

首先你需要在OKEx官网注册一个账号,点击右上角的注册按钮,进入OKEx平台注册页面,根据习惯选择注册或者邮箱注册。



推荐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填写手机号码、设定账号密码,点击注册,可方便找回密码以及登录操作。



注册完成后记得完成KYC认证,最基本的验证以确保每笔交易的安全性,需要姓名、身份证认证。





认证完成后,回到OKEx官网开始买币。在首页最上方导航栏,点击法币按钮进入到快捷买卖页面



此时币种默认为比特币,如果你想购买其他币种可以右侧第二个下拉框选择其他币种,之后在文本框中需要输入意向购买的金额,系统将根据当前比特币价格自动计算出输入金额所对应的比特币数量,在输入框下方显示,选择付款方式,最后点击买入BTC按钮。



OKEx系统会自动为你匹配符合条件的卖家,点击确定下单,卖家在收到付款后,会很快进行放币。



整个过程OKEx平台会作为担保进行,新手只要平时熟悉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工具即可。当然你也可以在导航栏中点击交易——法币交易自己选择卖家,操作如下:





如果你还是不会,在法币——快捷交易中有新手教程的相关视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