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LVK品牌 |新消费时代脱颖而出的“黑马”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09:33

导语:


快时代的消费生活,无疑带给消费者诸多便利,而现代工业、商业的流水化、程序化模式,也造成了品牌快速更迭换代的特点。受众在经历了市场的不断变化更迭,消费结构不断变化升级的背景下,其对产品的需求也更为宽泛和逐步个性化,只有更为重视客户体验的品牌才能在众多品牌的洗礼下屹立不倒。LVK更重视客户的实际诉求,研发更为优质的产品。

LVK洗发系列产品,带来全新的头发轻护理概念,崇尚裸发美,透过天然、专利成分的洗发水系列,借助其中的动植物精华,减轻秀发负担,展现更真实的秀发,其胶原带白精华以及蜂皇浆等的成分加持,清洁滋养头皮肌肤,柔顺毛躁发质,展现真实本我。


图片4 (1)

 


打造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是根本

LVK品牌专注成分,愉悦肌肤。从消费者肌肤诉求出发,用简洁的态度追求本质功效。据相关数据显示,现旗下已有20余款产品,涵盖沐浴露、洗发水、护发素等产品。且该公司致力于打造细分系列产品的研发和市场开拓,且为迎合消费者消费升级和多样化的消费需求,不断细分LVK品牌产品的功能、层次、功效,丰富产品系列,强化市场开拓力度,不断研发、增添国内外发明专利技术,在创新的路上不断探索。

自成立以来,该品相继荣获美妆自主创新品牌,旗下洗发水和沐浴露也斩获中国美妆新锐奖称号,其产品针对中国人的发质研究,可以更好的满足我国消费者的需求,更好的将国际性的创新技术与中国的实际市场相结合,为品牌逐步像国际化的大平台靠拢,贯彻环保、安全、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

多层次品牌机构,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产品

主打除螨净痘系列的LVK沐浴组合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能够为旗下其他产品的推广提供质量和信誉保证,逐步形成多层次产品结构,且产品定位除螨系列,立足于功能性细分市场,为争夺中高端市场资源,覆盖更多细分品类打下坚实基础。为达到更先进、科学的生产技术,打造更负竞争力的产品,由知名洗护品牌的创始团队成员研发,GMPC10万级认证工厂产出,其每款核心产品中至少有2个以上专利应用。而多层次的产品细分更是引导LVK不断研制开发新技术,对自身原有管控制作方式进行调整优化升级,可以说该品在产品研发和产品创新领域的能力更是赶超一线大牌,并与之抗衡。


图片2 (1)

 


LVK作为一匹“黑马”,深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有数据显示,LVK产品上市以来累计用户超过100万,好评率超过98%,曾打造多个爆款级商品,在这个品牌更迭速度如此之快、消费者注意力时间缩短的时代里,仍有消费者坚定不移的选择该品系列产品,其中缘由就在于它紧跟时代的步伐,不断地顺应市场变化、不断地探索和创新的能力。

现如今,LVK品牌依然秉承初心,在品牌的争夺战中脚踏实地,以最好的状态应对多元化的市场局面,为消费人群带去更多的突破和惊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