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okex动作频繁,公链更名、流动性挖币,并且准备释放黑马?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0:54

导语:


最近加密货币圈子又开始热闹起来,比特币虽然经过了几次尝试性下跌,到目前为止依然保持在10000美元以上。在经过短期内急速下跌后,比特币并没有呈现持续下跌走势,这意味着投资者对加密货币未来的看好。而作为加密货币交易的主战场,在近期的行情波动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断升级,只为更好服务

okex近期在行情波动中,不断地进行系统升级优化,从而实现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哪怕是遇到极端行情,也能够实现平台稳定,确保用户的资产安全。最近,okex再次对交割和永续合约进行系统升级和优化,升级之后整个业务线都会变得更加稳定。在此之前,okex也对其它业务线进行了分批次的升级,这种不断升级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



OKChain更名OKExChain

作为全球头部交易平台,okex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条完整生态产业链,其中OKChain就是okex对于公链赛道上的布局。目前主流的几个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均有自己的公链,不过okex的公链采用的是100%开源模式,不仅服务自家的交易所,同时也服务于整个加密货币产业。相比于其它交易平台,okex采用的是开发开源的形式,可以更好地呈现多应用场景。这次OKChain更名,看似简单,实则是对于整个加密货币产业的蓝图绘制。未来,OKExChain会以更强大的综合实力在引领整个加密赛道。



除了上面的这些事情外,okex CEO Jay Hao还透露,目前okex正在准备质押OKB进行流动性挖OKT,这件事情一旦敲定,势必会给加密货币市场带来更高的热度,对OKB也是不小的利好。据悉,OKT是OKExChain的底层通证,采用的是Dpos共识,该币种的发行机制为创世块和每年增发,通常情况下每年会增发1%~5%。后续OKExChain上的DEX和DeFi等应用发展起来之后,将会带动OKT的价值。参考OKB起初的发展历程,OKT很可能是一匹黑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