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极星(Polestar)先锋日如期而至,“车界玫瑰”车艳华女士强势助推极星2交付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1:51

导语:

2020年虽然充满着诸多艰难险阻,但这并未妨碍到极星(Polestar)如期兑现对车主的承诺。2020年7月份,Polestar(极星)迎来了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极星2的中国区交付。在当晚的极星2城市星先锋之夜,不仅有极星品牌的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莅临现场,极星的新任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工作总负责人车艳华女士以及“极星先锋大使”影帝秦昊先生也悉数到场,与16位极星2的车主们共同见证这令人心潮澎湃的时刻。



车艳华女士

除了当天的交付仪式之外,Polestar同时宣布在全国隆重开启极星的“聚星计划”,这也是车艳华女士加盟极星后强力助推的一项品牌活动。“聚星计划”将持续三个月,在这三个月里,全国17个城市将会有近万人次通过试驾来近距离的感受到极星的魅力所在。



高竑先生

极星2开启中国市场交付,“聚星计划”同步启动

活动当天,极星品牌中国区总裁高竑先生也在现场表示:“极星是欧洲设计研发、中国制造、全球同步销售的国际化电动汽车品牌。极星2是一款面向全球的高性能电动汽车,更是中国智造最高标准的代表。今年6月,首批极星2已经运抵欧洲,并从本月开始正式拉开极星2全球交付的序幕。如今,我们同步地将全球一致的、高品质的极星2产品交付到中国用户的手中, 这不仅是我们履行用户承诺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彰显了我们对中国用户最大的诚意。”

有着“车界玫瑰”之称的车艳华女士强力加盟无疑为Polestar的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极星2的交付和市场宣传推广带来了更多助力。先锋纯电动高性能轿跑——极星2首发版自去年2月全球发布以来,获得了全球市场的关注,并积累了大量的赞誉。今年3月份,极星2在中国台州工厂正式投产,5月正式开启线上预订。极星2目前全球订单火爆,无疑将成为特斯拉Model 3最为强劲的竞争对手,是当下全球豪华电动汽车市场上又一款热销产品。如今,在车艳华女士的倾力打造下,极星正式开启中国市场交付,并启动面向全国的“聚星计划”,旨在加快中国市场拓展的速度,让更多中国用户第一时间使用并体验到极星2的极简主义美学、先锋科技以及高性能驾趣。



极星2赛道试驾

自带光芒的“城市星先锋”

在“Polestar 2城市星先锋之夜暨首批客户交付仪式”上,16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城市星先锋”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首批极星2用户中有企业管理者、建筑师、设计师、甚至电竞玩家,虽然职业不同,但是他们都有着相似的个性、思维和生活选择,更是懂极星,爱极星,与极星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惺惺相惜的一群人。

在加盟Polestar品牌以来,全面负责极星品牌建设与市场推广工作的车艳华女士将极星品牌所代表的高性能驾驶乐趣、智能开发的创新科技、极简设计美学等理念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众人面前,让极星的品牌理念获得了更多人的赞同与认可。在车艳华女士的大力推动下,影帝秦昊先生因勇于进取的先锋精神和对极致不妥协的追求,成为“极星先锋大使”。



秦昊先生

秦昊先生有纯粹的品格,他对自我的作品和专业演技有着苛刻要求,宁缺毋滥,不盲目选择,不随波逐流;也有先锋的精神,能在自我掌控的节奏里磨练演技,一路沉淀,不断积累;更有高能的实力,厚积薄发,以作品终获观众肯定和赞誉,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在活动现场,影帝秦昊先生以 “极星先锋大使”的身份,与高竑先生、车艳华女士共同拉开了极星“聚星计划”试驾体验活动的帷幕。

全球品质的高能先锋产品

此次交付仪式上的亮眼新星——极星2是一款先锋纯电动高性能轿跑,定位于中级豪华电动汽车市场,以极简主义美学为核心、专业级高性能驾驶乐趣、智能开放的互联体验、和安全健康的创新科技,为“城市星先锋”人群提供全新的电动汽车体验。



极星2

极星2由欧洲设计研发,中国台州工厂制造,并面向全球市场销售。台州工厂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沃尔沃负责运营,遵循严格、高水平的制造标准与品控管理,确保每一台极星2都具备卓越的品质,满足全球市场的安全和品质标准。

依托沃尔沃顶级安全科技,极星2成为全球最安全电动汽车之一。极星2在研发之初便设立了全球五星安全标准的目标,满足 Euro-NCAP、C-NCAP、IIHS 等各国家市场的最高安全评级标准。极星 2 是全球首款应用车舱内侧双安全气囊的车型;车身新增的“SPOC 模块”可以在碰撞中有效保护电池结构不变形;极星 2 首发版车型还标配了完整的自动辅助驾驶配置和防碰撞功能,包括 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全方位提升安全性和便利性。

一直以来,品牌的发展是任重而道远的,极星(Polestar)品牌自诞生以来,就坚持着对纯粹、先锋和高性能的极致追求,极星2的诞生正是对这一品牌理念的传承。有着沃尔沃品牌的强力背书以及车艳华女士加盟后带来的全新品牌升级,未来的Polestar也会更加闪耀璀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