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蛋壳公寓手把手教你如何租房更安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1:58

导语:

囊中羞涩,和心仪的房源擦肩而过?预算超支,租不到合适的房子?对于既不想花冤枉钱又不想降低租住品质的年轻人来说,如何才能更省钱地租到好房子?蛋壳公寓,以“金牌管家教你怎么租更省钱”为题,推出了一期直播。租房界“扛把子”细数省钱租房宝典,手把手教年轻人如何“花式”省钱,租房更安心。

淡季、合租、长租更省钱

“都说房租最好是你工资的三分之一,但事实上实践起来要比这个预算高很多。”直播间里,蛋壳公寓特意请来了天津地区的金牌管家天成。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租房行业从业者,他给众多网友总结归纳了不少省钱妙招。

众多周知,淡季租房会更省钱。对于住房租赁行业来说,往往年底属于淡季,很多人回老家过年,退掉了房子,他们转年也许不会再回来。这段时间,房东不想让房子空着,会忍痛降租,大部分长租公寓也会在这个时间段推出一些优惠活动。“大家可以考虑在11、12月到次年2月份多看看,没准儿就能捡个漏,省下一大笔钱。”

此外,合租比整租省钱,长租比短租省钱。天成介绍,这几乎也是租房市场省钱的通用法则之一。

在跟房东直租或跟中介租房子时,一定要砍价。”天成说,一些房东和中介会把定价抬高,预留出砍价空间。

但是长租公寓明码标价,就像去商场买东西一样,不能砍价怎么办?天成介绍,这种情况一定不要错过平台的优惠促销,比如蛋壳公寓,在9月推出最高免2个月租金的活动,相当于住一年只需要付10个月的租金,非常的划算;如果看中了一套房子,但没有活动,先不要着急签约,可以通过蛋壳公寓App或者管家,看看相似房源推荐,说不准就会得到意外的惊喜。

除了限时的优惠促销,蛋壳公寓还针毕业生、年轻白领等特定人群,推出不同的优惠套餐,帮助他们在大城市更好地安家。如蛋壳公寓针对毕业生的专属租房优惠项目“椋鸟计划”,毕业生租房可以享受0押金,半年内免费换租等活

了解了违约成本,也要尽量省掉隐形支出。天成介绍,除了肉眼可见的租金,时间、交通、保洁、维修、搬家等隐形支出不可忽视。头部长租公寓平台无疑是最优选择,蛋壳公寓App和官网房源百分百真实,可以实现“所见即所得”,另外入住后,有贴心服务管家、优质保洁、24小时上门维修、400客服等,一键搞定解决入住烦恼。不得不说,省时、省心、省力也是省钱的一种手段。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