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教育服务嘉年华盛大开启 校宝在线助力教育行业变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3:38

导语:

疫情加速了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停课不停学”也帮助家长和学生增强了对在线教育的认可和意识转变。

行业巨头通过在线教育、OMO等多种方式下沉市场,本地教培机构也在积极寻求线上转型。对于中小型教培机构而言,教学模式的转型,除了需要发展在线教学技术、升级教学体系,强化整体运营外,还要考虑如何应对行业回暖后,激增的招生、教务、财务、场地等教务需求。

在这场复课挑战中,作为国内深受欢迎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日前,校宝在线发起了“教育服务嘉年华”的系列优惠活动,旨在切实帮助教培机构解决转型难题,提高运营效率。

持续助力机构转型 嘉年华礼包权益强势来袭 

“停课不停学”推广了在线教育的同时,也加速了教培机构向OMO战略转型的步伐。据《K12教育培训机构疫情影响情况调查报告》显示,超9成机构在疫情期间选择了开展线上教学,超53%的机构表示疫情结束后会将经营模式调整为OMO模式。

而为了更好地探讨未来教育发展方向,10月23日-24日,校宝在线将举办2020 SEE教育服务共建大会。会前,校宝在线还将通过“教育服务嘉年华”活动,为购买校宝教培管理系统的新老客户提供花呗分期免息、硬件赠送,及SEE大会参会住宿等超值权益。此外,现场参与大会的客户,在购买教培管理系统享有更强优惠力度的同时,还将有机会抽取大会展商赞助礼包。

多元化产品矩阵 全链路助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校宝在线见证着教育培训行业从粗放发展到精细运营的转型过程。目前的教培机构,不仅在探索更加细分的培训领域,而且对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拥有更高的要求。这也意味着,市场在呼唤从形象定位到产品功能,都能适配机构发展需求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为此,在实现校宝教培管理系统及多项增值服务产品的升级后,为帮助不同类型机构连接更多平台流量,校宝在线又进一步推出校宝微校——致力为教培机构打造的教育OMO解决方案的全新产品,旨在助力机构搭建品牌营销新阵地。

未来,校宝在线将秉承推动教育服务加速进步的使命,坚持以学校需求为导向,不停优化产品,链接更多优质服务,用产业互联网平台的力量,帮助学校及教培机构进行全面的数字化转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