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搜电充电为您献上共享充电宝代理避坑指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4:09

导语:

根据艾瑞咨询机构发布的《共享充电宝行业研究报告2020年》指出,截至2019年底,移动电话用户总数达16.0亿户,人均月度使用时长高达87.3小时。在人们愈发离不开手机的同时,也考验着手机电池的续航能力,由此带来的用电焦虑也在推动着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发展,加上手机使用时间延长,碎片化场景增多,许多投资者看到了手机共享充电服务的商机,纷纷加盟共享充电宝行业。不过凡是涉及到投资项目,就有风险,为了帮助投资者更好地规避这一过程中的风险,搜电充电总结了一份避坑指南,让投资者更安全、更放心。



在准备加盟代理共享充电宝行业时,首先要选择一家合适的企业。搜电充电建议各位投资者要对企业的资质背景和实力进行考察,是否值得投资者与其进行合作,最好可以到总部进行考察。搜电充电早在2015年就成立了,一直以来深耕于共享充电宝行业,基于“物联网+智能终端+人工智能”三大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手机移动充电服务,也欢迎各位投资者到搜电充电总部进行考察。

其次,要考察企业的产品质量是否达标,产品是由企业自主研发还是贴牌的。搜电充电是行业内少有的软硬件一体化企业,自有智能化工厂,拥有独立自主的设计研发、采购生产和销售服务团队,专业品控团队把控产品质量,通过国内外多项质量检测,获百余项产品发明及外观设计专利。

第三,了解企业的加盟政策如何,是否有相应的政策保障和专业团队。搜电充电就专门为加盟代理商们量身打造了一套专项扶持政策,如半年本金保障,30天内不满意可退等。同时,搜电还有专业的售后团队全程扶持,帮助投资者创业致富。

第四,了解企业的分润比例以及收益提现政策。企业的分润比例高低直接关系到代理加盟商的收益,而收益提现政策则与加盟代理商的到手收入息息相关。每位投资者都希望能够获得100%的分润,但是产品迭代升级、售后服务支持和运营,企业都是需要资金的,如果企业无法获得利润,各方面的质量和服务很有可能会大打折扣。搜电充电结合多年来的运营经验,采取1:9高比例分润,最大程度上保障加盟代理商的收益。同时,搜电充电为每位加盟代理商提供独立后台,交易数据清晰可见,收益提现也是实时到账的。



最后,要注意合同当中的约定条款是否明晰。在与企业进行交涉时,所有协商成功的条款都需要白字黑字的写在合同当中,同时也要注意是否存在隐藏条款、霸王条款等。

共享充电宝行业投资门槛低、风险小,回本快、收益高等特点几乎已成为了共识,许多搜电充电的加盟代理商也获益良多,希望这份避坑指南能帮助更多对共享充电宝行业感兴趣并支持这一项目的投资者们,尽早规避风险,实现创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