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快又省!跨越速运为企业物流降本增效的秘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5:09

导语:

物流承担着为企业运输物资、输出产品的重要任务,是企业生产的“大动脉”。然而由于企业物流往往货运量大,运输距离长,物流成本是让很多企业头疼的问题。因此企业在寻找物流合作时,既能准时又能省钱的物流企业,才会成为首选。目前国内众多物流公司里,不乏在降本增效领域有重大突破的“践行者”,5A级物流企业跨越速运便在降本增效层面为行业做出了优秀的表率。



首先是通过时效大幅缩减企业寄送货物所花的时间成本。从2007年在业内率先推出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等三大跨省时效产品,一举开创速运快递“国内限时”行业先河,到?2009?年实现“?夜发晨至”的特别时效,再到2017年“珠三角—长三角”夜航专机正式入列,以“跨省最快8小时送达”树立速运时效的新标杆,跨越速运早已成为“国内限时速运专家”。如今,跨越速运聚集了全国最强的航空腹舱资源,依托航空运力组网,有机场的地方就有跨越,实现全国各大机场全天候不间断航班服务,为“限时速运”寻求最快的运力保障,最大程度保障企业寄件的时效性。

如果仅仅是快,并不足以说明跨越速运“时效”的真正魅力,跨越速运通过对企业客户“灵活时效”需求的深刻洞察,凭借自身强大的物流实力,打造了一套柔性化+客制化的服务模式,在为企业客户运输快件时,跨越速运将“时效准”作为重要指标,为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客户说几点到,就几点到。不仅如此,如果货物已到储藏点,但客户要求更改时间送达,跨越速运也可通过24小时轮班制度和“等通知取派”服务来灵活应对。



更为广大企业所称赞的是,跨越速运还通过对运输成本的精细化管控,为企业客户降本增效,这也是物流业内独一份的。跨越速运结合AI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实现了场地使用率的提升、网点优化选址、路径规划、货量预测、智能机器代替人工客服等,从达到而降本增效的结果。每一个客户下单以后,跨越速运可以按照成本、时效、路况、天气、目的地、客户特性等多个维度,通过AI大数据分析得出130多种动态路由方案,那么N个用户,会有130*N多种方案,可以从130*N多个方案中为用户寻找到最优的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加持,跨越速运得以将人、车、货、场紧密联系起来,以科技赋能物流,以科技寻找最优解决方案。让时效件得以“突破”时空的制约,稳定高效且省钱地送达客户手中。

物流行业趋势千变万化,但总离不开三个方面:“省时、省力、省钱”。相信未来跨越速运能更进一步,为企业客户降本增效提供可靠的物流支持。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