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早餐发烧友看过来 淘汰你的米糊机 早餐一键全搞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5:56

导语:


今天,你吃早餐了吗?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遭遇过吃早饭难这种问题,自己做饭不仅耗费时间和精力,每天提着饭袋子也不方便;购买路边的流动早餐,既不卫生,营养也得不到保障,以至于很多人都随便将就了,而那些轻食主义者甚至干脆把早餐戒了。



一杯米糊,营养丰富,香滑可口,早晨来一杯可以说非常养生了。

最近恰好买了一台轻食杯,真的完全颠覆我们以前做米糊的步骤,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我这台新到的东菱轻食杯,就和接热水一样方便!

对于吃货来说,距离美食最近的姿势才是正确姿势,开箱先使用一下再说。东菱轻食杯有五大功能,豆浆、五谷、果蔬、米糊、辅食样样精通,今天就先试试早餐主打的豆浆和米糊功能。



最喜欢这个轻食杯的地方在于它做豆浆不用泡豆子,这种体验是非常美妙的,而且做出来的豆浆味道香醇,口感超细腻。不管是湿豆,还是干豆,只需20分钟,也就换身衣服、刷个牙的时间,一杯香浓豆浆就做好了。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东菱轻食杯做出来的豆浆口感这么棒呢?

首先来看刀头,东菱轻食杯采用的是3叶片刀头,SUS301精钢材质,坚硬锋利、经久耐用,即使是比较坚硬的豆类也不会受影响。与2叶片刀头相比,3叶片刀头研磨更充分,相当于每次搅打都比2叶片多磨一刀。研磨细腻也让豆浆没有豆渣,口感更好。



而且,东菱轻食杯加热较为完全,豆浆既不像水那样太稀不香浓,也不过分浓稠。煮出来的豆浆完全没有泡沫,让豆子的营养和香气充分释放。

不只是豆浆如此,在接下来米糊的制作中,打碎研磨和充分加热同样发挥了它的威力,给我带来一碗浓香适口的米糊。以前做米糊需要先把米蒸熟,再用研磨机打浆,需要两个步骤不说,制作出来的米糊不是夹生就是还有研磨不彻底的米粒。但是用东菱轻食杯就比较省心了,打碎研磨加热一体成型,同样20分钟,一杯浓淡适中的米糊就做好了。尝了一下,还真不错,早上一杯米糊超级饱腹,直接取代了代餐粉。



事实上,东菱轻食杯的官方名称为东菱轻食杯,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它不仅仅是一台豆浆机和米糊机,经测试,五谷、果蔬、辅食都可以用它轻松搞定。现在有不少人将谷物食品看作是解决膳食营养失衡的途径,通过东菱轻食杯可以研磨不同谷物杂粮,制作各种营养代餐和热饮。打出来的米糊非常香,谷物的天然的香味,纯天然无添加!



自己做这一杯,成本超低,很适合当早饭,喝不胖还饱腹,完全没有负罪感!外面随便一杯奶茶都要几十块了。所以这真的是成本超低的养生内调产品了。

这些谷物豆浆米糊真的对女生特别好,比如黄豆的大豆异黄酮可以双向调节激素,青稞荞麦可以补脾养胃,黑豆黑芝麻可以养肤养发。

除了豆浆米糊,还可以用来做果汁、浓汤、辅食都是完全ok的!



值得一提的是,东菱轻食杯一共有两种颜色,分别是柔暮粉、晴空蓝,光颜色就让人看着心情好好;250ml的容量,不多不少,恰到可以满足一个人的分量,做多少,喝多少,不会一次喝太多。

不仅如此,东菱轻食杯采用的是双盖设计,搅拌研磨上盖实现研磨、加热等功能,饮品制作完成后,将刀头盖替换为随行盖,让东菱轻食杯秒变焖烧杯。大小和一个保温杯矿泉水瓶差不多,可以轻松装进手包中,无论上班还是逛街,让你随时随地补充能量。



此外,这款机器清洁起来也特别方便,选择清洗按键,一分钟倒掉废水完事,清洗更轻松。

可以说,东菱轻食杯看着个头小,但功能却不少,它不仅是豆浆机,还是米糊机、果汁机、辅食机、破壁机,花一样的钱买五样厨房小家电,相当超值了。如果有跟我一样的早餐发烧友可以探讨探讨哈,说不定你的早餐食谱会有个翻天覆地的变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