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益翰浦总裁ERIC施从夏洛特的故事分享美国汉麻的发展!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6:07

导语:

9月10日,2020首届中国汉麻产业应用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益翰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次论坛的联合主办方受邀出席本次论坛。公司总裁ERIC施作为本次论坛的演讲嘉宾之一,从夏洛特小女孩的故事开始,为大家分享美国汉麻的发展和未来在应用端的趋势。

作为疫情后的汉麻产业首次大型活动,本届论坛接待超过300名来自国内各地产业相关人员,还不乏从美国、澳洲连线的演讲嘉宾。本次论坛堪称豪华的嘉宾阵容和丰富的议程,为参会者奉上了一场产业盛会和思想盛宴。



美国工业大麻的发展不得不提的一个女孩子就是夏洛特,也因为有夏洛特才使得工业大麻在美国得意合法化,也使得更多的更多的人了解到汉麻,CBD的益处!



2018年随着大麻种植法案的签署,CBD产品开始在美国随处可见,随之需求量也愈发上升。汉麻CBD的产品,也从食用油计开始运用到全产业链,包括休闲食品类(饼干、蜂蜜等)、护肤品系列、电子烟。汉麻应用行业也开始蓬勃发展。



益翰浦作为夏洛特的网(Charlotte‘s WEB)唯一的亚洲合作伙伴,在汉麻亚洲行的路上,也经历政策、市场等多方面的问题。从2016年夏洛特的网在香港举办第一场展览,没有人问津,到如今行业内受众知晓,Eric施总结合“夏洛特的网”的这一路的经验分享汉麻在亚洲的发展前景和困境在哪里。

Eric也通过本次峰会分享中国的汉麻市场还是属于初期成长阶段,也期望各位同行和投资者更注重汉麻行业健康的成长,我们还需要更长的教育阶段,让消费者知道汉麻CBD到底是什么,而不是野蛮生长。更注重产品的安全性和消费者的 接受度。



11月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益翰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也将携手“夏洛特的网”(Charlotte‘s Web)参与本次盛会,届时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国汉麻产业最新的应用产品。



我们在2.1馆内期待您的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