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打破行业盲区解决用户痛点,容声全球首创冷冻室除菌技术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6:08

导语:

“冷冻室的除菌和净味,是整个冰箱行业的一个盲区。我们对新一代产品具有十足的自信,这种底气来自于容声30多年积累的研发实力,更来自于我们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 9月14日,在容声冰箱新品发布会现场,海信集团副总裁段跃斌正式发布了全球第一台可实现“冷冻冷藏双区高效除菌净味”功能的“双净”冰箱,可以保持长效除菌15年不衰减,不仅一举解决用户消费痛点,更是开辟了行业新赛道。


打破行业盲区解决用户痛点,容声全球首创冷冻室除菌技术


“从去年开始,我们在冰箱公司内部,启动了‘鹰眼计划’,要求研发人员,要像鹰的眼睛一样锐利的去捕捉消费者需求,从而保证产品研发的精准性,切实的解决消费痛点。”段跃斌介绍,产品研发项目组耗时180天调研上万名用户后发现,年轻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冰箱冷冻室的杀菌功能,尤其是今年以来陆续发生的冷冻海鲜、牛肉中携带病毒事件,更是让新需求变成新刚需。

由此,容声冰箱针对冷冻区完全不同于冷藏室的工况,进行了12次大的改版、27次调教,并将原来离子除菌技术升级为容声独有的IDP高能离子净化系统。该系统也是全球首个完全适应冷冻室的离子净化系统。该项技术在冷冻全间室除菌率可以达到99.99%,除病毒率可以达到99.9%,明显高于其他技术和国家标准。同时,离子除菌技术还从杀菌率、长效性、净味效果,以及保鲜性等四大维度,为用户带去长效持久杀菌健康存储空间,可以在15年内除菌净味效果都不衰减。


打破行业盲区解决用户痛点,容声全球首创冷冻室除菌技术


2019年,容声冰箱发布WILL系列产品,以“放在冰箱里,继续长七天”的极致养鲜,赢得市场充分认可。今年,容声冰箱“双净”系列新品,再次以“冷冻冷藏全空间除菌净味”的卓越性能,直击用户痛点并填补行业空间,无疑驱动行业竞争实现从保鲜、养鲜到全空间除菌净味的跨越。


打破行业盲区解决用户痛点,容声全球首创冷冻室除菌技术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院长刘挺认为,近年来容声冰箱在除菌养鲜技术上为行业走出了一条全新道路,从单空间的保鲜除菌到全空间的养鲜除菌,从被动除菌到主动养鲜除菌,再到可定制的除菌养鲜方案,不只是满足了用户个性化、多样化需求,还拓宽了产业发展和企业创新的边界。目前,容声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已共同着手起草中国第一个冷冻室杀菌净味的团体标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