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今年下半年的项目投资潜力股——复地壹中心车位项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5日 16:10

导语:

很多人都明白单靠一份薪水是难以实现“经济自由”的梦想,所以不少人都早早的进入了投资市场。在杭州,随着停车需求的日益剧增,车位供不应求,由此也催生了一种新的投资方向——车位投资,从投资角度来看,因为车位比商铺和房产的投入要小、回报要更稳定,所以车位投资渐渐成为了更多人的投资新选择。而在车位投资中,商业车位投资更是现在的“热门选手”,因为商业车位大量的临时停车需求,因此拥有“高回报率”。



而目前,在杭州市场上最热门最受关注的便是在城北申花版块的杭州复地壹中心车位了,车位所属的复地壹中心,是上市公司复星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开发,致力于打造开篇复合型商业标杆的杭州范本——25万方战略级综合体。

除了开发商复星集团外,复地壹中心的物业管理公司也值得一提,是业内的佼佼者——高地物业,它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公司,同时也是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专用物业公司,复地壹中心车位都由高地物业运营管理。并且复地壹中心车位的项目是由杭州桢持联合推出,多个领域的强强联合,定能够产生更绚丽的效果。



复地壹中心车位所处的黄金地段也让它成为了杭州项目投资的潜力股,其位于莫干山路花园岗街交叉口,周围约20个高档小区和众多写字楼,停车需求量大。且临近汽车北站,亚运公园,月星家居、华师大附校,还有在建的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周边海量人流,临时停车需求更是旺盛。

而复地壹中心自身的车位配比也只有1:0.6,综合自身业态,车位配比1:0.3,车位极度稀缺,同时目前复地壹中心车位的价格也是周边车位价格最低,对比旁边住宅车位、蓝钻天成平面车位、绿地中场车位、银泰城车位的价格,复地壹中心车位价格足足低了十几万元,而且周边车位价格仍处于上升趋势,据了解近三年来,周边的车位上涨了近十万元。



除了投资升值外,还可以通过临停、出租的方式获得收益,复地壹中心车位物业就帮车位主们解决这个问题,对车位进行统一运营管理,车位主们购买车位后可直接交由物业公司,可以清闲地当个甩手掌柜,轻松收钱便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