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护海洋·感恩生命 途牛携手南京海底世界开展海洋科普公益行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09:25

导语:

9月1日,由南京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南京网络公益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将持续至9月10日。公益周期间,途牛携手南京海底世界,开展海洋科普公益行动,全新上线“南京海底世界奇妙夜2日生命海洋探索之旅”公益周特别产品,普及海洋知识,呼吁人们共同维护海洋环境、保护生命海洋。



开眼界长见识 了解趣味海洋冷知识、探索海底生命奥秘

地球上有71%的面积是被海洋覆盖,海水占地球总水量的97%,海洋孕育了地球上早期的生命,包含了许许多多的海洋生物。海洋是生命的摇篮,是地球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然而,近年来由于海洋生态环境的恶化、人类的过度捕捞,许多独特美丽的海洋生物濒临灭绝,甚至已经在地球上消失,只留下了简单的影像资料。

保护海洋、维护生物多样性刻不容缓;深入了解各类海洋生物习性,从而给予全方位保护势在必行。



此次公益周特别产品“南京海底世界奇妙夜2日生命海洋探索之旅”,主要通过海洋知识科普、探索生命海洋奥秘,让怀揣着好奇与兴奋前往南京海底世界的孩子们认识与亲近海洋生物,了解有趣而冷门的海洋知识,亲身感受海底世界的奇妙与魅力,从而启发孩子们对保护海洋的思考,激发他们对海洋生命的敬畏以及对保护海洋环境的热情。



2天1夜的生命海洋探索之旅,孩子们可以通过海洋知识小课堂,在老师的讲解下深入了解海底动物的生活习性、生存环境等;还能够观察鲨鱼卵、在显微镜下关注水母生长,自助调试水母养殖海水,和小伙伴们一起探寻鲨鱼与水母成长的奥秘。

夜宿海洋馆 与海洋动物零距离“交流”、共度海底世界奇妙夜

中国古代的宫廷式水族缸到模拟自然的热带雨林,南京海底世界里充满惊喜与震撼,在这里可以尽情感受海的氛围。雌雄同体的小丑鱼悠闲自得地游来游去,从南美洲秘鲁远道而来的贵客洪氏环企鹅个个精神抖擞,憨态可掬的海豚海狮表演和美轮美奂的美人鱼表演为每位到访的游客呈现视觉盛宴。还有重达200多斤的大海龟,3米多长的鲨鱼,直径1米多的魟鱼等等千奇百怪又无比奇妙的海底生物令人叹为观止。



与海洋生物共度奇妙难忘的夜晚是令孩子们十分兴奋的环节之一,在寂静的夜晚深度畅游海洋隧道,各类海洋生物目不暇接,180度的环绕亚克力玻璃引领大家领略海洋的博大。仔细聆听海底的声音,看深海巨鳐翩翩起舞,与鲨鱼共眠;零距离观看投喂海豚,与海豚亲密合影……与海洋生物零距离“交流”后,在海洋馆安营扎寨、学习搭帐篷,在湛蓝的世界里进入梦乡继续遨游海洋。



丰富的海洋知识,又收获了与海底动物亲密交流、夜宿海洋馆的别样体验。更为重要的是,在游玩的过程中,孩子们对海洋生命形成了自己的理解,通过深入体验学习,明白了保护我们生命赖以生存的海洋的重要性。



此外,公益周期间,在“途牛旅游网”官方微博参与评论互动,与大家分享和海底动物的奇妙故事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南京海底世界儿童门票,带着孩子深度探秘海洋王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