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凭借先进技术和管理,玖富数科获行业大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09:29

导语:

近日,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玖富数科连续两年入选“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同时入选的还有科大讯飞、拉卡拉支付、三六零安全科技等实力企业。

“中国卓越管理公司”(Best Managed Companies,简称BMC)项目由德勤中国主办,联合《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新加坡银行以及地方商业协会等进行严格筛选和辅导,是当前中国市场上唯一针对民营企业管理体系进行全面考量和评估的评选项目。本次德勤2020年度BMC项目评选,堪称一场各行业头部企业和企业家的盛会,国内各行业最顶尖的头部玩家云集。在此次新上榜的14家企业中,信息技术行业占比从2019年的7%增长到2020年的21%,体现出中国民营企业整体科技创新能力的提升。



玖富数科荣获德勤中国卓越管理公司

玖富数科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数字科技企业,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传统金融机构”的双重基因优势,以自我驱动为发展动力,以创新、创造为组织核心,在战略实施、组织结构设计等企业管理创新上积极探索,成效显著。最终凭借先进管理理念与实践经验,入选德勤2020中国卓越管理公司榜单。

近两年来,玖富数科在坚守集团整体战略方向的基础上,持续采用节点涌现式战略管理方法,随时可做出局部动态战略补充;同时,采用轻资产运营模式,将公司的固定成本降到最低,以优化不确定性下的成本结构,同时增加业务的灵活性;采用积木型组织结构,减少汇报层级,使企业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自由度,在市场变化中可以最快做出反应与调整。



德勤年度BMC榜单揭晓 玖富数科连续两年入选

未来,玖富数科将立足于服务国家、政府、城市、行业、企业用户的多维安全需求,以数字技术驱动连接用户、场景与金融机构,为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为智能化、可信赖的数字科技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