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社交电商产业规模或将破3万亿,“小饭卡聚优惠”异军突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0:07

导语:

数据显示,近两年我国社交电商用户数量已经超过了7亿人,这一数字还将呈现连年增长态势,相关媒体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2020年社交电商市场的整体规模有望突破3万亿元,社交电商成为大势所趋已经成为了不争的事实。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一大批平台接连出现,以备受诸多消费者关注的“小饭卡聚优惠”为例,该平台以差异化特色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C位出道,迅速巩固了其在业内的地位。

满足消费者分享式消费体验

与纯线上消费模式不同,社交电商是基于人际关系,借助于移动互联网工具通过分享等方式二衍生出的一种商业模式,它打破了传统线上消费的信任度低等痛点问题,具有可信赖、易传播等特点。“小饭卡聚优惠”恰恰抓住了社交电商的核心,该平台集结了一大批精品优惠信息,消费者在进行线下体验后不但可以获得享受到优惠,还可以将这样的好消息一键分享到朋友圈或者发送给好友,将社交方式进行了全新定义。

“每次使用小饭卡聚优惠在商家消费不但可以品尝到菜品美味,且优惠幅度也非常大,好事情就应该一起分享,随手发个朋友圈,好友们点开后就能看到打折信息,每次发出后都能收到很多的赞,感觉非常有成就感,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拉近了我和朋友们之间的关系!”一位“小饭卡聚优惠”的用户这样说道。事实上,这些消费者恰恰道出了该社交电商平台的价值所在。

让流量裂变,为商家赋能

在“小饭卡聚优惠”看来,社交电商模式并不是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它的作用还体现在为商家赋能上。在新消费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商家被如何进行客源引流、提升店面业界这类的问题所困扰,该平台通过其精心设计的功能完美地化解了商家所面临的这一课题。

餐饮优惠是“小饭卡聚优惠”的重要功能之一,部分餐饮店面的负责人介绍说,该平台具有非常出色的引流作用,他们也配合平台给出了非常给力的专享优惠。消费者在平台中看到了信息后,便会被吸引到店里来消费,由于菜品品质高、再加上优惠幅度大,大家便会通过朋友圈将消息进行扩散,达到非常好的口碑裂变效果。受此影响,店里的顾客量明显增多,有效地提升了店面的经营业绩。

除此之外,“小饭卡聚优惠”还联手诸多商家开展工作餐以及半成菜品配送等业务,为商家拓展经营项目种类。据悉,目前该平台已经与上千家品牌商家达成了合作,成为了助力商家业绩提升、破解移动互联网时代经营难题的一把利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