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艺术与时尚先锋碰撞 SUNT LAB 9月16日正式发售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2:25

导语:

2020全新创立的潮牌SUNT LAB在今夏脱颖而出,于9月16天猫正式发售。



2020年6月2日 SUNT LAB在杭州举办的『AWAKEN 唤醒』2020秋冬大秀初登场,其前卫的设计以及对色彩的大胆运用,展现出了年轻主理人的超现实创意。此次惊艳初亮相,也在时尚圈掀起新风潮。

近期SUNT LAB相继与王源、小鬼王琳凯、迪丽热巴等艺人合作拍摄杂志大片,解锁2020秋冬潮搭,掀起全网潮人关注。



王源身穿SUNT LAB20冬oversize羽绒背心



小鬼身穿SUNT LAB20冬PANSY羽绒马甲



迪丽热巴身穿 SUNT LAB 20秋 针织衫

SUNT LAB首个IP『PANSY蝴蝶花』系列也将同步上线,灵感来源于主理人JELLY的个人经历。JELLY出生就双耳失聪,而蝴蝶花花瓣犹如打开的耳朵。蝴蝶花传说中因被嫉妒而遭受鞭打,流出的血与泪变幻出夺目的色彩,而这与JELLY成长的经历不谋而合。

本季主打的紫色蝴蝶花花语是不善于表达,但心中有爱。主理人JELLY以此传递年轻人看似孤僻,而内心温暖可爱的一面。

“Born for Art”,JELLY通过艺术治愈自我,SUNT LAB可以说是一件独特的“艺术作品”。SUNT LAB的每一款设计都将时尚与艺术相融合,呈现与众不同的全新理念。未来也将不定期于世界各地的艺术家、插画师、摄影师等推出联名合作款。

SUNT LAB 20秋冬系列耗资近百万打造未来科技3D大片,并邀请中国新生代超模袁博超演绎『与理想世界的对话』。PANSY蝴蝶花贯穿始终,每一张大片都在诉说着一段故事。通过这一季的PANSY系列,让人们跟『自己对话』、跟『未来对话』,共同让『理想世界』成为现实。



“只要够真实、够自信,你就是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自信和不屈服是主理人JELLY生活态度,而SUNT LAB正是让所有年轻人自由传达“对生活的态度、对潮流的态度’。

SUNT LAB不仅仅有态度,更是一个有故事的潮牌。让衣服来表达每一个人的的态度、讲述每一个人的故事。9月16日与你一起解锁更多故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