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美育升级 哺爱新生 Babycare重磅新品发布倡领全新育儿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5:05

导语:


伴随着精细化育儿理念的传播,消费者母婴用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作为母婴行业领军品牌,Babycare在上海·环球港隆重举行“美育升级 哺爱新生”Babycare年度重磅新品发布会,提出“美学育儿”理念,深挖用户美学消费需求,引领母婴产品研发新思路。

当用户越来越少对产品功能本身做评价,就会更多关注产品能带来多少美学体验和情感记忆。Babycare在此次发布会中隆重推出与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香奈儿合作插画师共同创作的Babycare3.0成长型奶瓶,通过独特的色彩和图案,兼具艺术感与科学性,打造触动宝宝热爱的“喂哺伙伴”,为千万宝妈科学喂养提供更优新选择。

众所周知,宝宝的的茁壮成长,是每个家庭所期。Babycare3.0成长型奶瓶,由Babycare特联合丁香妈妈儿科专家,深度研究宝宝吸吮轨迹,发现了更科学、更适合宝宝的3个成长阶段的不同喝奶方式,根据不同阶段宝宝口腔需求设计出“奶嘴、鸭嘴、吸管”三款自由适配的3.0系列成长型奶瓶,配备陶瓷重力球,甄选全球安全材质,给宝宝“花式喝奶”的完美体验。

宝宝是未来,也是一切设计的中心。安全性、可靠性、质量和体验是Babycare一直以来坚守的底线,而好的设计,则完美地实现了锦上添花。

美学育儿,以艺术之美呵护新生,是Babycare产品的一大特色。Babycare汇聚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世界各地知名工业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及插画师,以艺术之美倾注匠心设计,为宝宝提供更具美感的日常物品。

Babycare每个产品的诞生,都经历了一纸一笔、一点一线和数百张草图的勾勒,设计师们每天都在兼顾颜值与实用性的课题上迸发新的灵感。正因如此,Babycare才能更好地以艺术之美呵护新生,可以说,好的设计、好的产品,是设计师和父母可以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美育不仅来自学校,更来自家庭的潜移默化。”正如Babycare所理解,产品设计本身并不仅是为了设计而设计、为了美而美,Babycare更愿意看到,通过有设计感、有品质的产品,帮助孩子建立起更加美好的生长环境,让孩子从小建立对美的理解和感知,用一种潜移默化的方式,以润物无声的形态来协助父母培育孩子美商,帮助孩子认识美、发现美、提升美学修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