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鹏汽车怎么样?智能化小鹏G3i给用户带来居车如居家出行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5:06

导语:

 今年4月2日,小鹏G3新增G3 460、G3 460i、G3 520i三款系列车型,便正式公布售价。7月24日,小鹏G3 i系列车型在成都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之后开始陆续交付。小鹏G3 i系列车型是基于用户需求升级的智能汽车,拥有超多智能能力,真正能让用户拥有居车如居家的体验。


云图片


  外观方面,小鹏G3 i系列没有变化,在保证SUV的空间及视野基础上融入跨界元素,整车运动感十足。一体式星空矩阵LED尾灯,视觉效果出众。在夜晚开启时,辨识度极高。


云图片


  小鹏G3 i系列车型搭载了全新的智能大屏、车规级的高通820A芯片,同时内置128GB存储器及4GB运行内存,与原款车型系统相比,运算能力提升700%,流畅度提升30%,存储能力提升33%。基于强大的硬件基础,小鹏G3 i系列拥有车辆控制、全景360影像、4G移动网络、语音识别、导航、收音机、蓝牙、空调控制、媒体USB、远程唤醒及预警防盗等诸多功能,同时在大屏周边,还可以做到空调、音量控制的盲操,为用户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以及便捷的新功能。


云图片


  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与原款车型系统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包括了同P7一样的全新UI设计,操作更简洁,动效更炫酷;可以自定义小P“语音暗号”功能;拥有滤镜效果加持让拍照更美的车顶摄像头等智能能力;基于强大的硬件基础装载了40款以上的应用,在车内能够做到K歌、打游戏、看短视频、订出游行程、工作等事项,小鹏G3i的智能能力真正能让用户拥有居车如居家的体验。


云图片


  小鹏G3i就是一辆移动的家,能够给人家的温馨和舒适的空间感,尽情释放自己的心情。外出游玩,打开车载去哪儿网应用,随时找到适合游玩的地方;闲暇时打开唱吧应用,连麦K歌,全家欢快;10余款当红游戏,在15.6英寸的大屏上供游戏迷畅玩;躺在车椅上打开虎牙看直播;如果接到临时工作任务,没带电脑也不怕,包括钉钉等办公应用都可以帮忙解决;此外还有大众点评、大麦、作业帮等应用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


云图片


  未来,支付宝小程序等智能能力也将会通过OTA的形式应用在小鹏G3i上,进一步拓展交通、生活等便捷服务,为用户打造更加高效的出行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