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CarryHealth食颜所“健身轻零食”,吃零食也追求健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6日 15:09

导语:

享受零食和代餐减肥,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完全对立的。

零食是众所周知的高热量高糖易致胖,而代餐则往往采用更加低热量和营养的原料,代餐减肥更是国际上公认的减肥方法。遗憾的是,很多时候,想要减肥就得放弃薯片炸鸡鸭脖烧烤;而更多时候,人会为了追求美味堕入“垃圾零食”的深渊。

对于有减肥需要又不想舍弃美味零食的人来讲,我们为您提供了两全的解决方案-CarryHealth。



CarryHealth,独立食品品牌,包含修曼等多个系列品牌分支。围绕大健康知识展开食品研发,涵盖身材管理、养生保健、皮肤护理等各方面。

美味且健康。我们拥有一支以医药、营养学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和多家国内三甲医院开展合作。研发生产的营养干预减重产品,采用国外优质原材料,具有高蛋白、高膳食纤维、低碳水化合物等特点。

挑选原材和技术研发环节,决定了口感的上乘和健康与否。麦芽糖醇、赤藓糖醇、抗性糊精、绿咖啡粉、白芸豆提取物PHASE2、膳食纤维、膨化藜麦粉等等,不仅保证了食品最终的口味口感,更能防止过多的糖分吸收、热量囤积等等。

而“超高速多分子气旋对撞”技术,更可将传统粗粮粉碎至1000目以上的精细程度,相比市面上30-50目细度,超微千目粉口感更加丝滑细腻、营养且有效。



为了保证产品对于身材调理的效果,采用的主要原料均进口自国外各优质产区。如世界最大乳制品出口商--新西兰恒天然浓缩乳清蛋白,来自法国罗盖特的膳食纤维、来自美国的白芸豆等等……相较于普通产区,这些供应地原料,单位有效成分(如PHASE2)含量更高,能够更加有效地作用于肠道和身材调理。

同时,我们多种顶尖技术支撑。背靠中科院和上海科委话题研究组,产品由国内领先的体重研发机构制作成品。如“超微粉碎”,由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承担的中科院总院“国家先导计划”和上海市科委课题研究任务,经历13年研究发展而来,如“超高速多分子气旋对撞”,能让谷物饮品入口时完全感觉不到颗粒感。谷物细胞质和细壁的营养成分得以充分释放,能最大程度地提升营养吸收利用率。

丰富营养高效吸收,同时控制过多热量和糖分的摄入。同时我们还会为每位顾客提供体重干预指导和适合的食品推荐,让您想吃就吃,越吃越瘦。

CarryHealth,营养、健康、美味、科学,缺一不可的日常零食品牌,带您享受美味健康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