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市公司创始人希望持有比特币100年,比特币为何那么大魅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09:33

导语:

美股上市公司开始购买比特币作为资产储备,并且因为其购买了比特币,股价涨幅超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比特币正在成为重要的躲避通胀的资产配置标的,上市公司增持是一个代表性的事件。要购买比特币需要上品牌知名度高,安全性强,比如火币这样的平台。

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购买比特币

纳斯达克上市商业智能公司MicroStrateg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aylor早些时候证实,在今年夏天早些时候购买了21454枚BTC的基础上,该公司又购买了16796枚BTC,购买总价达4.25亿美元。自此,MicroStrategy 也成为了首家公开买入比特币作为资本配置战略选择的上市公司。

Saylo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获得一种能投入4.25亿美元并持有100年的资产。现在,放弃美元是Saylor的主要关注点,他说自己无法承受通胀风险。

Saylor表示:“我们对比特币的投资是我们新的资本配置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为股东实现长期价值最大化。这项投资反映了我们的信念,即比特币作为世界上最广泛采用的加密货币,是一种可靠的价值存储手段,也是一种具有吸引力的投资资产,比持有现金更具长期升值潜力。”

此举已经引起了很多模仿,各种小公司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值得注意的是,MicroStrategy在2019年以3000万美元的价格将域名出售给Block.one。也许这使公司的领导层意识到了加密货币的价值。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机构投资者拥有该公司的股份。这可能表明过去几年华尔街越来越接受比特币。

自一个月前进行最初的比特币收购以来,MicroStrategy的表现已经超过了纳斯达克综合指数。

比特币的价值越来越被认可

比特币为什么会被美国上市公司认可并坚定持有作为资产储备?比特币具有货币具有许多特性,包括不可篡改,可点对点支付,天然防伪,可携带,稀缺,可分割,尤其是获得过程需要有高昂成本等。

从一切资产属性来说,需要共识才能满足市场环境。例如,某个人手中缺钱,于是把家中艺术品变卖,但事实上这些艺术品要卖出去最重要的是市场有共识能够认可其价值。同样是法定货币,比如英镑人们认可是有价值的,但是如果拿到中国的某个小卖部,一样难以花出去。 此外,像委内瑞拉之前滥发导致恶性通胀,最后民众只能用货物交换货物,这也是共识否定其价值的表现。

共识是比特币价值的来源,比特币的特性是支持其共识产生的依凭。对于比特币来说,只要共识足够,也就是持有比特币的群体认可其价值,那么前文所述的特性就会发挥作用,尤其随着世界通胀加剧,其稀缺性对抗通胀的能力显现,就会扩大其共识。

比特币的价值认可不光在华尔街,在遥远的非洲一样被普及。据路透社报道,在非洲尼日利很多经营手机零售业务的当地人开始用比特币向供应商付款。在尼日利亚,6月份小型加密货币转账总额接近5600万美元,比一年前增长了近50%。交易量增长超过55%,达到12万笔,东亚是与非洲进行比特币交易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非洲各地的交易所也出现了繁荣。

比特币支付还可以帮助那些有家人居住在美国和英国等国家的人将钱寄回家。对于一些在国外、其他大洲或其他非洲国家工作的人来说,通过比特币把钱寄回家可以更快更便宜。根据世界银行的帖子,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法定汇款手续费平均为8.9%,其中南非最高,每笔交易的费用高达20%。比特币费用大幅降低,通常低于3%。

在世界范围内,从美国上市公司到非洲普通民众比特币已经成为他们习惯使用,并且认为必须拥有的数字资产。

购买比特币上火币

比特币绝对不是替代法币的工具,而是一种对抗通胀风险以及财富管理的重要手段。那么如果需要购买比特币,最好的方式是在火币全球站购买,安全且快捷。具体的流程如下:
一、 注册火币账号
注册地址:https://www.bihuoji.com/go/huobi
需要填写注册信息,实名认证,注册详细教程请查看火币交易平台注册教程,当信息都完善好了之后,进入今天的重点,如何用购买比特币:
点击“法币交易”,跳转至如下交易界面:
1.选择比特币BTC,考虑价格、支付方式选择广告,点击“购买BTC”。



2.输入想购买的金额/数量,点击“下单”。



3.在订单详情页,确认付款金额(总价)和付款方式。在时限内,需要按卖家的支付方式,通过网银/手机银行、支付宝、微信直接转账给卖家。转账后,请务必点击“已支付” 。如果已转账给卖家,千万不要点击“取消交易”,除非您的付款账户已经收到卖家退款。



4.在“确认支付”弹窗,点击“确定”。如果没有付款,请不要点击“确定”,这是交易规则不允许的。



5.等待卖方放币,等待过程中,若长时间卖家没有确认,可以联系卖家或者火币客服。



6.卖方放币后,交易成功。可以点击“立即划转”,将数字货币划转至币币交易账户; 也可以在右上角“资产”中,看到刚购买的数字货币。



注意:
1.如果点击“已支付”5分钟后还没有收到币,可以点击虚拟电话图标,联系卖家。



2.如果点击“已支付”10分钟后还没有收到币,可以点击“申诉”,平台客服会在聊天框中介入处理。







3.法币交易区目前只提供BTC/USDT/ETH的买卖,如您需要交易其他数字货币,请将您购买的BTC/USDT/ETH划转到币币交易区,进行购买。
4.如果有其他问题或纠纷,您可以联系平台官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