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油烟机怎么买?“油烟机品牌排行榜”隐藏信息不容忽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09:36

导语: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厨房油烟的认知也更加清楚,长期处于油烟环境,对皮肤和身体的伤害很大,但油烟也是居家生活不可避免的。而厨房油烟机能够解决我们在烹饪时产生的有害物质,维护我们和家人的健康。每年出炉油烟机品牌排行榜,是油烟机行业的老规矩,也是众多消费者作为参考的重要依据。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固而重要,但是买油烟机只关注油烟机品牌排行榜就够了吗?隐藏信息你知道吗?



如何油烟机选购?三个方面需注意:

一、看类型

目前市面上的油烟机种类相对比较多,比如欧式、侧吸式、中式等等,每种类型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而且油烟机品牌也很多,比如位居油烟机品牌排行榜的方太、华帝、老板、西门子、帅康、海尔等等,主要还是要适合自己家用。

方太新欧式系列的Z5T油烟机比较能满足大众的需求,品质高,性价比也高,有着超窄机身宽度,满足多种装修风格,适配各种橱柜。而且控烟区很大,吸排比较彻底,相比传统的欧式油烟机有很大的提升。

二、看吸力

吸烟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谁都不想做一顿饭就油光满面的。方太“新欧式”Z5T油烟机深得用户喜爱,它采用直流变频电机+左右双腔设计,吸力均匀又强劲,能够有效契合油烟升腾路径,在黄金控烟区牢牢锁定左右两灶烟源,实现精准控烟,而且负压均布,排烟畅快不会拥堵。



三、看外形

现在都是现代厨房风格,广大客户对外观的追求也很高,Z5T油烟机还是很适合多种装修风格,高端大气上档次。它的外形尺寸是: 长900×宽375×高750(mm),不会碰头。不挑吊柜,贴合安装,可满足深度大于等于350mm吊柜包柜需求,而且可实现烟机与吊柜的微缝安装,密封防尘效果特别好,整体视觉效果美观大方。这也是方太在油烟机品牌排行榜中屡现踪影的重要原因之一。



四、看是否智能

高速发展的科技时代,智能家居逐渐走进我们的生活,油烟机的智能性是影响其油烟机品牌排行榜的重要因素。方太在智能功能方面没得说。“新欧式”Z5T吸油烟机可以手感智控,赋予油烟机主动思考的智慧大脑,让烹饪时的油烟困扰烟消云散,轻松享受智能生活。还可以自动检测气体类型:空气中的甲醛、氨气、氢气、一氧化碳、苯、香烟烟雾、酒精、倒烟串味、油烟余味等,不仅方便了我们的生活,而且对一家人的身体健康很有帮助。

如何购买油烟机?这些油烟机品牌排行榜中的重要信息你都把握了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