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捐书筑梦,2所小浣熊爱心图书室落地青海玉树!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0:41

导语: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燃烧一个梦;一个梦点亮美好的未来!

捐一缕书香,筑一个梦想。9月14日-9月15日,小浣熊婴童护理捐建的两所爱心图书室在青海玉树落成。带着爱驱车飞驰,一路阳光灿烂,小浣熊公益行来到曲麻莱县第二民族完全小学、囊谦县白扎乡第二寄宿制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图书和护肤用品,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曲麻莱县第二民族完全小学)



(囊谦县白扎乡第二寄宿制小学)

小浣熊爱心公益团队捐送的这些图书有藏语汉语字典,还有各种课外读物,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捐赠仪式上,小浣熊的爱心代表张映君女士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此活动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到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中,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助力小朋友建立良好的阅读习惯,通过阅读开启人生的智慧大门,点亮未来的光明和希望,让小朋友们拥有一个更加美好和快乐的童年。



捐赠仪式结束后,张映君女士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丰富多彩的健康课堂,并把准备好的礼物亲手送给孩子们。教室里充满了阳光,孩子们抱着礼物欢呼雀跃:“谢谢小浣熊!”“谢谢姐姐们!”“我长大也要当老师!”“我长大了想当宇航员!”……纯真的快乐是这样有感染力,令人嘴角上扬,心里开花。孩子们开心的和小浣熊爱心公益团队合影,这些充满感染力的纯真笑容也被一一记录下来。



“在你心目中,小浣熊是什么样的?”孩子们的答案也令人动容:活泼、有爱、助人为乐……他们说,我们长大了,也要和小浣熊一样助人为乐!纯洁的童心里,短暂相遇结下的羁绊是如此难忘。

此前探访的时候,小浣熊爱心公益团队曾请孩子们写下自己的愿望,而他们的愿望也很简单:一颗足球、一本《灰姑娘》、一件球衣、一顿火锅……在我们看来轻而易举的事情,对他们来说却是奢望。所以这一次,小浣熊带来了愿望认领环节,来实现孩子们的愿望!



一次爱心捐赠,不仅给孩子们留下了温暖的时光,更给每一位参与到公益活动中的队员留下了难以磨灭的记忆。今年八月起,小浣熊公益行便踏上了探访之旅。活动一经展开,就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小浣熊爱心公益团队前往青海践行公益责任,并将一路上收获的温暖瞬间和动人故事分享给大家,传递社会大爱和正能量。



“看着这一张张稚嫩的脸,泛着纯真的笑,手上捧着我们送去的图书、护肤品……第一次觉得,原来不用美拍,也可以拍出暖色调,那么温馨,那么美!相信爱会在山区里播种出希望,也坚信,大山里的孩子们会拥有如阳光般灿烂的明天,将这份希望和温暖传递下去。”一位小浣熊爱心公益行的探访队员表示。



作为深受国民欢迎的婴童护理品牌,小浣熊始终怀揣着感恩社会的责任之心,用心打造安全舒适的婴童护理产品,让童年更快乐,让祖国的花朵更灿烂!这一次,小浣熊发起的爱心公益行,会将更多的知识、力量和爱带给孩子们,守护孩子的少年力!



世界都铺开在书里,梦想都珍藏在心底。希望社会上能够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传递温暖和力量的公益活动中来,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帮助他们梦想成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