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小白买买上线“中秋团圆季”活动,与您共度中秋佳节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4:26

导语:


年年中秋,今又中秋。值此2020年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新的社交电商平台小白买买隆重推出了“2020中秋团圆季”购物优惠活动,包括全品类满300减30元、月饼/大闸蟹满500减50元,以及众多超值优惠齐聚一堂,与用户共度中秋团圆佳节。



小白买买推出的“2020中秋团圆季”活动是与淘宝平台合作,汇聚淘宝各大品类优惠券,包括推出了“满300减30”全品类优惠券,针对月饼、大闸蟹推出的“满500减50”品类券,还有“团圆好礼爆款9.9元起”、“一元抢百元券”、“第二件零元”等活动。

此外,在中秋节时令会场推出了“抢限量买一赠一”活动;大牌母婴会场有“0点开抢”、“抢五折神券”等活动;粮油会场有“抢百元券”、“买一赠一”、“抢2件75折”、“疯抢8折”等活动。

小白买买“2020中秋团圆季”活动自9月16日正式开启,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将持续四天至9月19日结束,汇聚淘宝最全的优惠券已经上线,现在下载小白买买APP即可马上体验,享受最超值的优惠福利。

小白买买是美股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和信(NASDAQ: HX)旗下的新社交电商平台,8月18日正式上线运营,依托上市公司的强大背书、以及全明星阵容的管理运营团队,与全网知名电商、生活服务平台合作,包括淘宝、京东、拼多多、美团、饿了么等,网罗全消费领域内部稀有优惠券,旨在打造一站式全消费超级生活入口,让消费更优惠,让生活更有趣,让收益更轻松。

“惠”生活,用小白买买。小白买买优惠券囊括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生活的方方面面,用户每一次消费都享受超值优惠价格,每一次购买、分享或推荐产品给朋友,还将获得额外收益。

本次“2020中秋团圆季”活动是小白买买与合作平台共同推出的大型优惠购物节,用户在小白买买APP不仅可以享受到超值的优惠福利,购买和分享产品还有额外佣金奖励,享受双重实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抓住机会赶快参与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