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艾诗摩尔秘密花园声波盒,提升独居生活的幸福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4:40

导语:

现在独居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常态,据民政部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超过7700万成年人处于独居状态,预计2021年这个数字将上升到9200万,你是独居族里的其中一员吗?

对于独居的人来说,家是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来源。当你卸掉工作压力回到家里,希望在舒适的空间里度过放松自在的时光。可围绕在身边的却是沾着汗水的眼镜、失去光泽的首饰,还有粘着彩妆的化妆刷、睫毛夹等等,生活在这样乱糟糟的环境里心情也难以愉快。


3c9e81a998664963adc22f80c0a6a03e.jpg


一个人生活固然自由,但也要面对琐碎的清洁家务,涌起的疲惫感还是令人感到无力。好在科技发达,越来越多提高生活质量的小家电被发明出来,艾诗摩尔的秘密花园声波盒就是这样一款清洗小家电。它能将你从琐碎重复的清洁家务中解放出来,如此一来你就有更多的时间“浪费”在自己喜欢的事上,生活幸福感也随之而来。


微信图片_202009171349536.jpg


这台超声波清洗机到底有多好用?就拿眼镜来说,大部分人都是放在水龙头下加点洗洁精冲洗,可这样冲洗镜框、鼻托无法清洗干净。艾诗摩尔的声波盒搭配了二代T-AIR声波透析除污技术,为物件提供47000Hz的清洗频率,使水分子在机械振动中产生微小的气泡,深入眼镜的缝沟、小孔对污垢进行乳化分离,由内而外给眼镜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

超声波清洗除了适用于眼镜的清洗,对化妆刷、海绵扑等都有着同样强效的清洁力。这类物件结构松散、小孔多,光用水冲刷、用清洗剂泡是洗不干净内部的污垢,但艾诗摩尔的声波盒就能将肉眼看不见的垢渍轻轻松松“震”出来。


化妆刷清洗gif (1).gif


你只需要给这台超声波清洗机接通电源,再倒入适量的清水,只要没过物件而不超MAX线即可,剩下的清洗步骤放心交给它。洗柔软的化妆刷、海绵扑可以双击选择5分钟模式,声波盒启动后液面就会呈现一圈圈的波纹,粉尘、彩妆残留变成一团“雾”从刷毛、海绵扑细孔中涌出,堆积到清洗槽的底部。另外声波盒还有一档3分钟模式,适合清洗眼镜、首饰等硬物,分模式洗护更加洁净而不伤物件。


640 (13).gif


艾诗摩尔是来自韩国的一个潮牌,主打符合年轻人审美、提高生活品质的产品。秘密花园声波盒就是艺术美学的体现,上面每一朵白玫瑰都透露着美好的气息,把它放置在家里还是件养眼的点缀。


7424c4e5925b48c798455ac4b94c43d0.jpg


这台超声波的尺寸只比一般的手机大点,放在梳妆台或者柜子上都没问题,对小型居住空间非常友好。更重要的一点是秘密花园声波盒运行的音量很小,不干扰生活,让你跟随自己的节奏安静享受独居生活。

独居生活的幸福感来源可以是一件精致的饰品,一个慵懒的午后,也可以是一个干净整洁的家。艾诗摩尔的秘密花园声波盒,轻轻按键一下带走脏污,身边小物得到有效洁净。实用又高颜,小小一台减少了你的家务烦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