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与驿公里智能洗车携手 共筑便捷汽车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5:18

导语:

智能洗车机器人“阿尔法”入侵汽车超人门店啦!8月18日,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与驿公里智能洗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科技大道店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在汽车服务方面进行资源整合,提升服务的质量和效率。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养车服务,让用户用得放心,用的舒心。此次合作后,全国首批驿公里智能洗车机器人“阿尔法”率先登陆汽车超人门店。“阿尔法”的实力到底如何?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与驿公里智能洗车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金固股份董事长孙锋峰告诉大家,汽车超人科技大道店紧邻杭州互联网发展的前沿地带——未来科技城和人工智能小镇,是数字化汽服门店的旗舰中心,所以在此次与智能洗车领导者驿公里合作落地门店首选在这里,与大家一起见证新一代"阿尔法"智能洗车机器人的正式落地和应用。

驿公里智能创始人兼CEO施恒之表示,驿公里智能作为智能洗车行业的开创者和领跑者,“阿尔法”的诞生代表着机器人代替人工洗车的开端,此次与汽车超人的合作意义重大,超人为"阿尔法"提供了应用场景,而"阿尔法"则成为门店服务的延伸工具,双方的结合也为行业带来全新的服务模式。



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与驿公里智能洗车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超人执行总裁蔡滨旭认为,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下半场。从2011年开始,互联网进入行业,带来了流量的提升和服务的的标准化,而接下来门店的数字化水平包括智能工具的应用则成为行业竞争中的有效抓手,以保证实现行业效率的提升和用户服务体验的升级。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面对残酷激烈的市场,唯有合作,才能赢得未来。金固股份旗下汽车超人与驿公里智能秉着相同的经营理念,强强联手,势必会引领圈内开始新走向。正所谓“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相信未来,汽车超人与驿公里智能的牵手会带给用户满意的答卷。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