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P陪练高能直播课,一起重温美好校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5:20

导语:

“你笑起来真好看……”有多少人看到这一句是唱出来的,《你笑起来真好看》是由李昕融、樊桐舟、李凯稠一家三口演唱的,听歌的过程仿佛置身于和煦春风中,无比惬意,而且因为是一家三口的合作更为这首歌加了分,让这首歌更加的温暖。9月11日晚8:00VIP陪练高能直播课带你一起去重温这首歌,本次课程特邀大咖老师带来这首《你笑起来真好看》的暖心教学。VIP陪练高能直播口20分钟迈入炫技巅峰,《青春修炼手册》等钢琴曲教学来袭~



本次高能直播课请来的大咖是许维新老师,他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先后以优异的成绩取得钢琴表演专业学士学位以及硕士学位,师从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的系主任江辰教授。许维新老师在国内外大型音乐比赛中获奖,现在主要从事于舞台演奏和音乐教学的工作,还是个系主任呢!这位老师非常厉害,对于音乐教学也很有经验。

在《你笑起来真好看》的教学中,许老师先演示弹奏了一遍这首曲子的钢琴曲,再然后把这首曲子分解进行教学演奏,20分种内演奏技巧教学,手把手教你快速学会这首钢琴曲。此次高能直播课许老师还带来了TFBOYS的《青春修炼手册》的炫技表演,相信这是很多小朋友的童年回忆,每当前奏一响起就忍不住跟着哼唱“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左手右手慢动作重播……”简简单单的歌词,三小只用稚嫩的声音唱出青春的宣言,"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测,成长的烦恼算什么.. ...我的勇敢充满电量,昂首到达每一个地方"。9月11日的高能直播课,都可以轻松带你回味青春少年时光。



不仅仅是11号晚的VIP陪练高能直播课有着丰富内容,VIP陪练高能直播课每周都有且每期都会请到大咖老师来为孩子们进行不同曲目的指导教学,这个直播都受到了许多小琴童及家长的欢迎。想要获得更加丰富有趣的乐理知识,每周五晚VIP陪练高能直播课,陪你度过生动有趣且“涨知识”的音乐时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