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沪尚茗居新品发布会,带您了解沪尚茗居工艺升级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5:21

导语:

房屋的装修一直是人们关心的问题,而沪尚茗居的工艺升级,也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毕竟,一套房少说也要住十来年,装修一定要能够让人满意,否则入住之后只会感觉事事不顺心。

沪尚茗居的十大新品样板间,即将全新问市,敬请期待。届时将有多重优惠,体验沪尚茗居的创新工艺,还能看到全新升级的样板间,体验智能家居系统,让你将新家的装修放心地交给沪尚茗居。



30余套不同风格样板间,全部都采用沪尚茗居的十大黑钻工艺,解决户主们在意的细节问题,让户主们住得更安心,更放心。

沪尚茗居的十大黑钻工艺包括:环保防水工艺、可视化走线工艺、安全接线工艺、燃气报警工艺、下水静音工艺、墙面防开裂涂刷工艺、进口阻燃电缆、零开裂墙面挂网工艺、进口环保管道工艺、精准放线工艺,解决的都是户主更关心的细节问题。

比如,很多人都害怕的墙面开裂问题,虽然是个小问题,却很影响居住人的心情,而且如果放任不管,就会变成大问题。沪尚茗居采用阿尔贝那乳胶解决墙面开裂问题,德国研创配方,主要成分是合成树脂乳液,趋零VOC,获得蓝天使认证,是孕妈、宝妈的家装首选;并且遮盖力高,15000次耐擦洗,让墙面持久如新。用了阿尔贝那乳胶,就再也不用担心墙面开裂问题了。



在这次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沪尚茗居的总裁徐泽宇先生之外,沪尚茗居的合作伙伴也会出席,方太、老板、宜来、罗马里奥等一线大牌将助阵新品发布,推出钜惠福利。如果您有装修的计划,千万不要错过!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