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看了一圈电动拖把...最后还是入了鲨客小旋风!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5:42

导语:

看到身边很多人都入了电动拖把,实在安耐不住期待的小手,99大促的时候把鲨客小旋风电动拖把拿下了!其实电动拖把有很多型号,之所以入手这个鲨客小旋风,不用洗拖布这点真的一下子撩到我了!!!毕竟懒人嘛~怎么懒怎么来。这个鲨客小旋风带给我的使用感受目前为止还是很棒的,特别是清洁能力这方面,肉眼可见的干净呢~



从时间成本来看,拖地的时间比之前少一半都不止,以前遇到酱油渍、汤汁撒掉的情况还是要拖一遍之后洗拖把,再来拖一遍!现在不用了,得益于它拖布涤纶材质的超强吸水能力和可喷水功能,反复几次,地面便被清洁完毕,并没有像传统拖把拖地那般复杂!



其次,不同于传统拖把,之前的拖把想必大家都知道,需要人力按压拖把来清洁地面,地面的干净程度跟用力的程度成正比,累人!而这款鲨客小旋风电动拖把在转盘高速旋转下,推动起来非常轻便,单手即可完成日常清洁。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支持站立锁定功能,单手可停放,对家有宝宝的用户非常友好!



最后来说下鲨客小旋风最深得人心的地方,那就是免手洗自清洁桶的存在,毕竟搓脏脏的拖布真的谁都不愿意吧!!!它配备的免手洗自清洁桶,支持30秒清洁和1分钟自动甩干。自清洁桶上的踏板可过滤脏水,并随后开启脱水模式!净水、脏水独立存放,实在是贴心至极的设计!



此外,除了常规的去污拖地,它还可以一机多用,对地板进行打蜡或者地面消毒都可以,280mL大容量水箱,一键雾状喷水湿拖,配合使用消毒液或者打蜡液,扇形的水雾直达地面,喷水均匀,不留水渍。

总体来说,鲨客小旋风电动拖把颜值在线、实力过人,有了它的帮忙,清洁家务效率大大提高~家居环境也有了质的提升啊!还在围观的你们抓紧入手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