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盛趣游戏又一款经典网游 登陆WeGame平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5:59

导语:


 近日,《热血传奇怀旧版》已正式上线腾讯游戏WeGame。这是盛趣游戏旗下继《最终幻想14》、《龙之谷》和《永恒之塔》后,第四款登陆WeGame平台的经典端游产品。



 此前《热血传奇怀旧版》在广大玩家的力顶下登上了“最希望登录WeGame平台的经典端游”名单,而经过认证的讨论后,广大玩家的愿望实现了。有消息确认9月份游戏将以最接近原始的版本进入WeGame平台。

 《热血传奇怀旧版》WeGame 版玩家在 8 级前的角色,通过任何方式获得的金币均为绑定金币,在包裹中显示在绑定金币部位;NPC ?商店增加绑定金币功能,在该商店中购买的装备、药品、技能书无法再卖回商店;绑定金币不可丢出、不可交易,以加强对工作室的防范。除此之外盛趣还将提供单独的技术团队支持,在 ?WeGame 服务器内进行外挂监测,来保证游戏的绿色环境;在版本接入期间针对服务器稳定、网络方面做了进一步优化调整,彻底告别了一步一卡的岁月。

 本次WeGame怀旧版预约福利也非常丰厚,不仅可以获得大量消耗品,在开服当天至24:00能够享受双倍经验外,还有额外的升级送点卡福利。游戏中角色在达到8、10、15、20、25、30、35级时,分别可以领取1、2、3、4、5、6、8小时的游戏时长,每个等级的点卡奖励只能由账号下的任意角色领取一次,领取后账号下角色共享时长。

 值得一提的是,WeGame版的《热血传奇怀旧版》还将接入高分辨率版本,画质更优,满足时下年轻用户对于游戏高画质的体验需求,在最大限度还原纯正经典的同时,融入更富有视觉表现力的呈现方式,将最大程度满足更多用户对产品的期待。

 从2018年开始,WeGame就开始进行对优质大型网络游戏的引进和整合,包括《最终幻想14》、《龙之谷》、《剑网3》、《永恒之塔》、《激战2》等MMO均已经先后入驻WeGame。从目前用户的反馈来看,这些产品在入驻WeGame之后都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在游戏内外的活跃度,并为游戏原有的玩家圈层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同时,很多新用户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也会提出一些新的需求和反馈,从而为这些经典游戏提供了更多可参考和优化的思路。这样不但有利于产品未来的发展,也更容易帮助产品洞察不同用户的需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