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平安好学荣膺中科院《互联网周刊》“2020中国在线教育杰出企业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6:00

导语:


9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等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新科技100强评选暨秋季金i奖”正式公布,平安好学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作为在线教育领域唯一入选品牌,荣膺“2020中国在线教育杰出企业奖”。

据介绍,“金i奖”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联合颁发。《互联网周刊》作为中国科学院主管的国家级重点学术期刊,具有较强的社会公信力;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的参评,也使得“金i奖”更具权威性。


image.png


平安好学是中国平安旗下在线教育公司,是以数据为驱动的教育科技平台、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平安好学推出真人在线互动教学模式,优选师资,通过互联网提供个性化教学服务,推出教育领域的“共享经济”模式;大力投入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的应用,打造智慧教育,实现教育数字化。

平安好学旗下主营业务包括成人英语在线教育和青少儿一站式在线教育,提供多元真人在线互动课程,满足全年龄段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与传统线下教育相比,在线教育正是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大量的新兴技术与教育结合的教育方式。因此,对于在线教育企业而言,技术的创新力便显得格外重要。而在未来,人工智能技术将对教育产生颠覆式的影响,这已成为行业共识,AI+教育俨然成为了教育行业的一大趋势。

目前,AI战略已成为平安好学的三大战略之一。按照其战略规划,未来所有教育从业者都可以接入平安好学的AI技术,平安好学不只提供流量给合作伙伴,也提供技术和数据,并且会开放人工智能产品。这意味着,平安好学将逐渐从一家多学科、垂直领域的教育公司,成长为服务教育行业的大平台。

正如《互联网周刊》给出的获奖理由所言,秉承“科技改变教育,教育实现公平”的崇高使命,平安好学以科技为驱动,加速人工智能在教育场景的应用,打造智慧教育,推进教育数字化。其提供的多元真人在线互动课程,满足了全年龄段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未来,平安好学还将砥砺前行,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人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