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荣耀游戏本面纱揭开!战斗力十足A爆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6:48

导语:

昨日,荣耀为游戏玩家带来首款颇具个性的游戏本,在性能、外观、散热上十分给力,同时不忘为游戏玩家带来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智慧联动功能也非常新颖,可以说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诞生改写游戏本行业规则,这款战斗力十足A爆了的游戏本,大家还不赶快来了解一下?



外观A炸 帅气十足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全机身RGB炫彩灯效,支持风谷氛围灯、四区RGB灯效键盘、HUNTER灯等,并且玩家可以自动调控,1600W色可调,打造多种动态灯效,想要什么战斗氛围,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全可以满足!



在外观方面,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有杀手锏。多面金属机身质感十足,掌托亲肤材料,抚摸的每一个瞬间都给游戏玩家最舒服的体验,同时,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的机身锐薄至19.9mm,如今万元以下的游戏本基本在20mm-27mm之间,比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更加厚重。锐薄的机身保障了体验的同时,也有很多适用场景期待游戏玩家发掘。





战斗力强劲 性能怪兽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最高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标压处理器,6核心12线程,最大睿频5GHz,同时gpu方面搭载英伟达RTX2060光追独立显卡,光线追踪模式让游戏玩家可以体验更好的视觉效果。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支持Wi-Fi6技术,解锁畅爽网络体验。荣耀还特意打造HUNTER键,可以秒开启狂战模式,满血输出性能,保障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可以畅玩任意大型游戏,还可以开启均衡模式,智能调控合理分配游戏本性能,日常使用的玩家也可以打开安静模式,节能低噪感受不一样的游戏本体验。



价格美丽 首发惊喜

除了以上的优势,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有很多惊喜等待游戏玩家发掘,比如29键无冲,1.8mm高键程,0.3mm键腹等等,都是在小细节上为游戏玩家提升体验,保障战斗力的同时也有舒适的手感。同时,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还支持144Hz高刷新率,支持100%RGB高色域,IPS防眩光大屏幕,无论是质感还是视觉效果,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都尽力做到优秀。它是一款无死角的游戏本,在预售期间还带来了定金100可以抵600元的活动,对于9月27日抢首发的小伙伴可谓是真香。作为荣耀首款游戏本,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带着诚意而来,相信会收获不小的战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