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巧致整形美容医院:巧致魅力切开双眼皮 秀出闪亮大眼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7日 17:38

导语:

巧致魅力切开双眼皮通过微创方式切除多余皮肤、肌肉、脂肪组织,松懈上脸提肌的束缚,将皮肤与睑板进行缝合,单层缝合。改善眼睑浅、窄的问题。

结合求美者的面部基础和自身条件,精准去除眼睑多余皮肤和脂肪,并对上睑提肌做处理。为求美者设计出属于自己的“专属美”,且手术效果可长期维持。

技术方式:

巧致魅力切开双眼皮采用专业技术和准确的定点设计,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做一个切口,去掉上眼睑多余的皮肤及脂肪,并对上睑提肌做处理,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一定高度来形成双眼皮。精细化操作,恢复快,轻松变美。

适用人群:

适用于上眼睑松弛、重睑线浅、窄;双侧不对称及埋线失败等人群。术后使您的睫毛上扬,眼裂明显增宽,增强您的眼部神韵。让您的双眼栩栩如生,眼眸更为迷人。

上睑皮肤松弛形成原因:

上睑皮肤松弛由多种原因造成,如遗传、酗酒、月经周期的影响、睡眠障碍等,但最多见的属于衰老所致。

表现:睑部皮肤失去弹性,外眦处出现皱纹,眶隔脂肪下垂,上睑松弛并下垂(影响视野)、睑缘被推移内翻(出现倒睫)。许多年轻时候非常漂亮的双眼皮,衰老后变成了“三角眼”、“内双”,甚至“倒睫”。

上眼皮松弛的主要表现的主要表现:

(1)轻度上眼睑松弛:

原来的双眼皮变窄、或双眼皮形态不满意、上眼睑弧线不流畅、外眼角稍下垂、睫毛被松弛皮肤少许遮盖、原单眼皮者睫毛部分被遮盖。

(2)中、重度的上眼睑松弛:

双眼皮明显变窄或成为内双、上眼皮多重褶皱、皮肤皱纹增多同时伴有上眼睑凹陷、外眼角明显松弛下垂、鱼尾纹加深、睫毛可能被松弛皮肤部分或者完全遮盖、眼部形态明显改变、三角眼、松弛皮肤遮盖瞳孔和视野。

术前注意

1、了解完整手术流程和风险,做好心理准备。

2、完善术前检查,包括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凝血功能等,以排除手术禁忌。

3、术前遵医嘱停服维生素E、阿司匹林等抗凝药物。

4、提前一日洗澡,手术当天不要化妆,最好术前2天遵医嘱开始应用消炎眼药水滴眼。

5、避开生理期,妊娠前三月和后三月暂缓手术。

6、遵医嘱做好饮食准备,包括少摄入辛辣、油腻食物等。

巧致整形美容医院成立26年来一直专精于眼部整形手术,积累了上万场手术经验。该术式便是从众多疑难顾客的眼部整形经验中总结而出,以独创的术式,精准高效的为求美者解除上眼睑松弛、重睑线浅、窄等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