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合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重研发创新,以科技兴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0:01

导语:

近些年我国国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消费者对于保健品的需求因此日渐增长,保健品行业前景呈现出稳步发展的趋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2019的五年期间,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市场规模从2000多亿元增长到3500亿元。今年下半年,第23届养生养老暨健康旅游博览会的召开更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如今,保健品行业已经不局限于老年群体,随着消费群体的转变,未来保健品行业将迎来全新升级的局面。2005年成立至今,百合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行业经验与积累,获得国内外多项资格注册和认证,现已成为备受行业瞩目和大众信赖的优质品牌,以及全球领先的保健食品代加工基地。

制造技术升级,赋能品质发展

生产技术是核心竞争力,多年来百合股份始终将制造技术视作为企业的命脉。2013年,百合股份设立智能化工厂,成功从传统工艺转化为高新技术。如今,百合股份再次突破,进行新一轮的技术升级与革新,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加上专业技术人员的加持,逐步打造出企业发展新趋势,并借助领先工艺和技术,不断提高品牌综合实力与影响力。

注重研发创新,荣获多项殊荣

企业只有持续研发创新,才可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百合股份深知创新的重要意义,因此组建由百余名博士硕士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并与中科院、中国海洋大学等多个知名高校通力合作,不惜增加研发投入。在技术升级的基础上,百合股份积极迎合消费者需求,为各个年龄段消费者打造更多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

在多年的拼搏与奋斗中,现今百合股份已取得备案凭证的保健食品配方达213个,位居行业发展前列。备受宝妈信赖孩子喜爱的婴童营养食品、欧美等58个国家高口碑品牌……百合股份被赋予的每一个标签都是对其一次又一次竭尽全力大胆尝试的证明,也是对百合股份整体实力的认可。用专业服务方案提供时尚健康营养产品,未来,百合股份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奋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