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八维教育助力毕业生开启职业道路 走向新明天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0:41

导语:

八维教育自成以来就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注重培养高素质实用性人才,现开设有人工智能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大数据专业、网络工程专业、高级翻译专业等,其中高级翻译专业秉承“用心在背、悟心在忘、经验传承”的教学理念以及“纯语境”的教学法,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促进毕业生优质毕业。近日,一则高翻专业学生优质就业的喜讯在八维教育高级翻译专业各个微信群里广为传播。



八维教育促进毕业生优质就业

优质就业的学生名叫樊刚,樊刚原本是东北一名传统大学毕业生。毕业后本想继续读研的他,在母亲的推荐下走进了地处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一路之隔的八维教育高翻专业学习。

如今的樊刚成功入职北京某航空传媒公司,担任国际业务部主管兼总裁随行翻译、总裁助理,岗位月薪20000元,另有丰厚的国际业务提成,保守估计年薪30余万。



八维教育,高素质人才培养基地

在樊刚看来,年薪多少并不是他从事翻译工作的关键,他更看重这份工作能够为他的职业发展带来自己所需要的发展平台。游遍天下美景,吃遍天下美食,获取丰厚报酬,结交高端人脉。樊刚目前就职的传媒公司是中国一家集航空头等舱、公务舱、贵宾休息室、数字互动媒体为体的高端广告运营商。公司业务在全国覆盖率高达80%以上,目前正在大力拓展海外市场,主要客户为LV、GUCCI、CHANNEL等国际一线奢侈大牌。初入公司的樊刚,凭借着高水准的翻译技能和沉稳的工作作风深受领导赏识,多次陪同总裁前往世界各地进行商务洽谈,既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更结交了高端的人脉关系。对于学习高级翻译的樊刚来说,这个岗位无疑是他梦寐以求的发展平台。身为总裁助理兼翻译的他,随时陪同在总裁身边,有机会融入高级阶层,赚取高薪报酬的同时,更能够结识高端人脉,为今后的发展积累有利资源,从而可以成就自己更高的人生梦想。

曾经的樊刚,大学毕业后,成为了百万求职大军中的普通一员。身处人满为患的招聘会,四周都是手拿简历的大学生,他深刻感受到求职就业的艰难。他的同班同学只找到了一份月薪4000元的工作,在上海,唯一的福利是包吃包住。而对求职的困难现状,樊刚只好准备考研为自己将来求职提升实力。樊妈妈通过朋友了解到八维教育开设大学生实训课程,经过一年多的培训学习,毕业生都可以优质就业,看到儿子的情况,结合儿子的兴趣爱好,就劝说他来八维高翻专业学习英语高级翻译,将来做一个真正高端、高薪、高雅的人。起初,樊刚对八维表示怀疑,但在妈妈的耐心引导下,他最终来到八维进行实地考察。



八维教育助力毕业生开启辉煌的职业道路

通过深入了解,樊刚发现八维的课程设置特别好,授课方式也不同于传统大学的照本宣科,八维非常注重课程的实战性,高级翻译专业更是聘用拥有多年高翻实战经验的优秀译员和外教任教,课程内容全部以实际工作需要为导向,为学生更好的进入职场奠定坚实的基础。

出于对英语的喜爱,樊刚毅然选择了高翻专业就读。专业学习过程中,樊刚认为,听力是一切的基础,课余时间他全力收听VOA、BBC这类英语新闻节目,尽最大可能努力提升听力水平,为毕业后优质就业不断增加筹码。在专业老师的眼中,樊刚是一个认定目标便全力以赴的学生。他始终以成为一名高级翻译为目标,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

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要求为标准、以优质就业为目标,八维教育将继续以产业为依托、坚持和完善以实践促学习的教学思路,助力更多毕业生开启职业道路,走向新明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