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排行榜:瑞哺恩菁珀实力上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1:30

导语:

“以前买过好多奶粉了,宝宝吃了后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经常因为这些问题而哭闹,做妈妈的不但心烦意乱,同时也担心长时间下去宝宝的健康肯定会受到严重的影响!”很多妈妈都遇到过此类的问题。其实,只要选择亲母乳型的奶粉就能很好地解决这类问题,近期很多平台发布了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排行榜,大家可以参照榜单进行选购。



小编在对这些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排行榜进行观察的过程中看到,瑞哺恩菁珀几乎都出现在了榜单中,很多妈妈说,它之所以会登上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排行榜,是因为无论是其口感还是营养价值,以及给宝宝带来的饮用感,都和母乳非常的接近。以口感为例,瑞哺恩菁珀味道清淡,宝宝们饮用这款奶粉就感觉像是在喝母乳一样,自然会显现出较高的饮用兴趣。



营养方面,瑞哺恩菁珀也做到了精益求精,它里面添加了可以提升免疫力的乳铁蛋白和α-乳清蛋白,可以很好地增强宝宝们的抵抗力。同时还添加了Gos+Fos益生元组合,能顾给宝宝打造更加健康的肠道环境。此外,五项专利OPO成分的使用更是使得这款排在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排行榜中的奶粉锦上添花,该专利成分可以起到促进关键营养成分吸收、软化便便以及减少哭闹情绪等作用。



近两年很多奶粉品牌都意识到了市场的需求在变化,而纷纷推出亲乳型奶粉产品,但是由于每个品牌之间的技术有所差异,产品的品质参差不齐。大家在选购这类产品的过程中,可以参照最接近母乳的奶粉排行榜,以减少试错成本。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