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这些精雕门款,让你的家居品位秒升10倍!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1:40

导语:

一门,一世界

对于中国人而言,家——这个字有着最传统最厚重的意义。

一想到家,首先想到的往往是饭菜飘香、孩子嬉笑、家人和乐。

我们总把家称之为“港湾”,大抵是因为,无论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有多疲惫,家始终如一地带着爱和温馨,守候在那里。

一门,一生活

随着家居审美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家装的设计和布置。

大家不再满足于安心、舒适、健康的基本需求,转而追求更高品质的家居美学。

从厨房到卫生间,从地板到吊顶,小到墙上的挂画、玄关的装饰,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



作为门面担当,家门自然也不能逊色。

可现实是,一提起门,很多人的认知还停留在老家那扇酱红色的大门上。

都2020年了,朋友们!审美赶紧跟上啊!

德诺特-精雕系列



完美的设计理念

极致严苛的设计标准



高品质、精致的入户体验

源于对每一个细节的把控



纹样误差小于0.1mm

德诺特

用精益求精的态度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从设计到制造

德诺特

懂你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2020豪门盛宴活动

双节同庆,钜惠不停

为爱放价,史无前利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8日-10月10日

活动地点

全国近1000家专卖店

且看活动详情

限量爆款 双节放价

全国各地德诺特专卖店推出单店明星爆款产品,工厂直接让利,价格直降到底,每个专卖店仅限3款。限量秒杀,先到先得!

重磅折扣 钜惠不停

活动期间,购买德诺特大铜世界、精雕时代、岩石印象系列任意款式产品,实付金额每满5000元减500元,以此类推,上不封顶!

配件升级 史无前利

活动期间,德诺特所有新款可免费升级标配 一键式自动新中控插销,还可更换冰花纹、亚光古铁等个性铰链,体验升级不加价;购买非标门款还可免费升级更换指定智能锁。(详情请咨询门店)

直播特惠 限时秒杀

9月28日晚19:00-21:00时,德诺特限时直播抢购,件件爆款,机会千载难逢!让你足不出户,轻松购物!



各地产品及价格略有差异

最终活动内容请以门店公示为准

更多活动细则请咨询门店销售顾问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万嘉集团所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