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瞒你说,我有腾讯电脑管家“小团队版”,获得现金奖励的秘密渠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7:09

导语:

这段时间常常看到报道说,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作为企业里靠网络吃饭的IT管理员来说,不得不对网络运维和安全管理提出更高的需求了。如何远程协助同事处理电脑问题、如何统一高效率保障网络安全、如何更快速地防止病毒威胁......真的让人头大。

腾讯针对中小企业终端运维需求推出的SaaS服务——腾讯电脑管家小团队版,恰好能决IT管理员的这个问题。它有腾讯安全20+年的积累,基于TAV反病毒引擎,助力网络安全新发展;并且终端杀毒管理功能都非常强大,无需部署服务器,只要注册并下载客户端,即可对企业终端设备实施统一管理!

没错,这么好的一个神器,它不仅可以给企业提高效率,助力职场发展,还能免费使用。不过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现在还能通过它来赚钱!

一“荐”倾“薪”,“口碑计划”三部曲

1、觉得好用推荐给朋友,还能获得现金奖励

使用小团队版期间如果你觉得好用推荐给朋友,不仅让对方享受到它的便利,同时你也能获得现金奖励。仅需要用已推装5个设备以上的设备在小团队版后台将专属连接推荐出去,对方成功注册并安装终端后,即可获得现金奖励啦。

不过,有一点是需要明确了解的。推广的企业终端需要在6个月内部署不然不能被计入在内哦。

2、需要真实推荐,才能避免“碰壁”

为了避免大家“碰壁”,必须提前给你们了解一下推荐需要注意的事项。首先你推荐给别人时需要明确,对方设备是否为真实的、对方是否为真实企业或团队所安装,并且你不能作为团队管理员又反推给自己;如果以上三点戳中任何一个,都是无法获得奖励了 。

3、月度结算,多推多收益,保你不虚此行

奖励结算方式采用月度结算,不累计结算。月初结算上月奖励金额,每月1号清零重新累计就算。不瞒你们说,分享越多,赚得越多。单台终端安装最高可以获得5元奖励,听着都诱人。

最后来则关键信息,想要参与活动的bro,一定要添加客服QQ253716418,备注分销活动,可以领取推广资料,提交结算账号获取后续结算返现,否则推荐无法结算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