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天猫国际成立全球院线面膜联盟?国内奢享全球美容黑科技!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18日 17:36

导语:为了满足大众对美的终极追求,科技风已经在美容护肤界刮了许久。

为了满足大众对美的终极追求,科技风已经在美容护肤界刮了许久。从产品到仪器,从原理到成分,从普遍研发到私人定制,以黑科技为代表的高端护肤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美容需求。针对这一全新消费趋势,天猫国际联合全球10大顶级院线品牌,共同成立“全球院线面膜联盟”,为中国消费者开发定制化新品,提供线上到线下的院线服务新零售体验,SPA级黑科技美容体验在家就能即买即享。

只有同时具备“专业院线背景”、“独家成分”和“强功效”的面膜品牌,才能被定义为院线面膜。此次成立的全球院线面膜联盟,将全球院线面膜划分为“SPA、研究院、私人订制、医美修复”四个等级,将针对中国人群肤质、结合皮肤诊断技术开发定制化产品。其中,美国好莱坞明星定制护肤面膜品牌奥伦纳素(ErnoLaszlo)计划在2021年在天猫国际推出专为中国消费者研发的定制面膜,届时,中国消费者将在天猫国际享受到海外顶级品牌为他们专属定制的院线面膜产品,一享全球顶尖美妍科技。

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天猫国际线上购买院线面膜,在家体验进口院线美容黑科技产品,还可以在线下体验海外院线级的专业护肤手法。此次天猫国际联合海外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了专业的线下院线美容资源。据了解,奥伦纳素位于深圳的SPA会馆,将会提供线上购买、线下体验服务;瑞铂希(Repacell)在北京、三亚的瑰丽酒店开设SPA会馆,线下体验后也可直接扫码购买天猫国际的同款产品,真正实现院线新零售体验。

“全球院线面膜联盟”囊括了来自德国、美国、法国、日本、丹麦和希腊等全球20个国家的80多家院线面膜品牌,其中不乏美国好莱坞明星定制护肤面膜品牌——奥伦纳素(Erno Laszlo),法国医学实验室定制品牌——美帕(Medspa),与全球超过15000家院线&SPA机构合作的德国抗衰老院线面膜品牌——瑞铂希(Repacell),美国全球护肤管理学院官方出品面膜——德美乐嘉(Dermalogica),以及希腊国宝级品牌、斩获200余项国际权威美容大奖——KORRES等全球顶尖院线面膜品牌,也有来自波兰、西班牙、以色列、瑞士的小众欧美院线级面膜品牌。

天猫国际打造的全新黑科技美容方式,让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家享受全球顶尖品牌的黑科技院线产品,还可以在线下体验店一键购买院线同款,真正开辟出了线上线下连通的院线服务新零售体验。全球院线面膜联盟的成立,也同时意味着海外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倾斜,在天猫国际的推动和孵化下,未来必将有更多专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黑科技美容产品诞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