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峰会预告|赛立复(中国) 首席代表受邀出席营养保健影响力论坛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9月19日 13:17

导语:

 大健康是全球趋势,而随着疫情的到来,全民健康意识更是大幅提升,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面对不断革新的市场,企业应该如何在变化中前进?产品又如何进行差异化创新,从而脱颖而出?

  9月17-18日,2020“创新汇”第八届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创新论坛系列活动将伴随“2020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及“第8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拉开帷幕。赛立复(中国)首席代表段志刚博士,将出席这次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创新论坛,分享全球最新科学抗衰研究。

  一众“巨头”企业齐聚中国最权威健康论坛

  本次论坛,以中国保健协会为指导单位,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分会和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医药业商会健康产业分会主办。论坛每年一届,今年是第八届,依然聚集了国内外众多重量级企业以及精英。

  包括汤臣倍健、康宝莱、仙乐等营养与保健食品行业企业以及泰格医药,中金,华泰联合,真格基金,云峰基金,弘晖资本红杉资本等投资行业。他们将讨论国际和中国营养与保健食品的行业政策和市场趋势,给现场嘉宾和观众分享新原料及新营销等方面的最新讯息。

  “大咖”云集,相信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赛立复博士出席分享全球最火“抗衰因子”NAD+

  如果要说近几年抗衰老研究领域最火的“明星” ,NAD+肯定是当仁不让。NAD+又叫辅酶1,它在人体内非常重要,存在于每一个细胞中,参与上千项反应,能激活长寿蛋白Sirtuins。随手谷歌学术一下就能发现,NAD+在抗衰老领域的研究成果居然占到了抗衰老领域研究总成果的25%!也就是说每4篇讲到抗衰老研究的文章就有1篇是关于NAD+的。

  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NAD+的水平也会慢慢下降,衰老和疾病就会随之而来,而想要达到真正的科学抗衰,提升NAD+水平就成为重中之重。那么科学家到底研究出哪些提高NAD+水平的方法?作为最早研究NAD+的美国赛立复,他们又在这方面有什么新的科研突破呢?

  论坛当天,赛立复(中国)首席代表段志刚博士将会与我们详细分享提升NAD+水平的方法以及赛立复科学家团队在提升NAD+水平上的最新研究成果。敬请期待!

  美国CELFULL(中译:赛立复)是专注于线粒体医学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的密集型品牌,作为全球“线粒体健康”先锋品牌,现已开发出NADH、NMN等靶向抗衰、细胞修复类产品,是目前在全球申请NMN专利最多的品牌。赛立复致力于实现线粒体健康科技在生命健康中的靶向应用,以此来提升人类健康生活品质。

  赛立复(中国)首席代表、科学家,香港大学生物医学段志刚博士,现兼任深圳市健康产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深圳市肿瘤预防与早筛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青年科技人才协会理事,被深圳市政府认定为海外高层次人才,目前负责统筹赛立复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研发与运营工作,致力于线粒体医学的新药研发和营养干预。

  赛立复(中国)首席代表、科学家段志刚博士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