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合肥助力皖企登云及数字化转型峰会隆重召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19日 13:19

导语:

9月17日,重构数字战斗力——合肥助力皖企登云及数字化转型峰会召开。本次峰会由合肥市“企业上云”服务联盟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合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安徽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安徽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促进中心、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安徽省首席信息官协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来自政、事、企等单位的300余位嘉宾参加峰会,共商企业的成长之道。合肥市“企业上云”服务联盟成员单位金蝶、华为、合肥联通、安徽旭尼科技等现场展示了上云的技术成果和优惠政策。


image.png


(安徽省经信厅产业信息化发展处处长蒋晨捷)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产业信息化发展处处长蒋晨捷为大会致辞。蒋晨捷处长对金蝶软件等云服务商为合肥乃至全省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本次的峰会,大家能共话融合,为数字赋能支招。


image.png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海军

金蝶中国副总裁张海军介绍了由陈春花教授、徐少春主席领衔发布的中小微企业智慧成长计划,意在赋能企业,突破瓶颈。同时在ERP向EBC转型过程中,金蝶云·星空能够为企业提供一整套的信息化解决方案,重构成长型企业数字战斗力,是EBC落地最佳平台!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CIO刘艳清分享了通过金蝶云星空构建了“工农云网”的企业数字化运营平台;华为云数据使能咨询总经理潘婧分享了与金蝶的友好合作,通过数字化变革,在客户服务、供应链、产品管理、流程与组织等方面全面提升效率。


image.png


大会发布了2020年度合肥市企业上云标杆,包括合肥讯飞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双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协力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光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王仁和米线食品有限公司、安徽中科美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恒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潜川动力锂电池科技有限公司等10 家企业。

大会上发布了金蝶云与华为云联合解决方案,安徽华为云业务部总经理高海越先生、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安徽省公司总经理周营生先生共同宣读联合解决方案。相信金蝶与华为的强强联合,一定能为中国企业级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演进的云服务。

本次峰会以“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为主题,没有危机,就没有超越。近年来,合肥市“企业上云”服务联盟在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大力推进合肥市企业上云公共服务平台推广、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技术在各领域的应用,截至今年上半年,已提前并且超额完成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一万家企业上云的目标。

企业上云,大势所趋。未来,金蝶还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加大在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网络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投入力度。助力“皖”美制造,奋力开创全省企业上云工作新局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