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北京广慧金通:想读本科民航类专业,你可能要知道这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1:28

导语:

三万英尺的高空,有纯净的蓝天;

千里之外的远方,有诗意的风景。

空乘人员,可以周游各地,见识不同的人与事,欣赏不同的风景,丰富人生的阅历。因此,民航类专业成了许多同学报考高校时的热门选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尤其是艺术类统招本科专业,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成为一名优秀的空乘!

1、报考条件

1)五官端正,体形匀称,无明显的“O”形或“X”形腿,无明显内、外八字步,无骨关节疾病或畸形。

2)着夏装时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烟疤和自残性疤痕、无狐臭。

3)男性净身高 173cm~185cm;女性净身高 163cm~175cm(以专业体检结果为准),但不同学校也会根据实际情况或就业方向制定不同的身高标准。

4)视力:女生单眼矫正视力不低于C字表0.5(含);男生单眼裸眼或矫正视力达到C字表0.7(含)以上即可(凡视力不达标的考生须提前配好矫正眼睛参加民航专业体检);无斜视、无色盲、无色弱。

5)符合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布的CCAR- 67FS 乘务员体格检查标准。

2、专业测试内容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一般会进行“航空服务基本素质”+“服务艺术”两个环节的测试。大概内容包括:专业形象、心态举止、动作反应、语言表达、才艺展示。

3、专业前景

很多人都误解空乘是吃青春饭的,其实不然。空乘大概分为普通舱、乘务员、两舱乘务员、区域乘务长、主任乘务长四个阶段,收入和地位都有很大的不同,做到主任乘务长,甚至可以独立带班执行国际航班以及首长专机任务。所以,若是努力工作,成长为区域乘务长、主任乘务长的级别,会有相当优厚的福利待遇。

4、开设本专业的院校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是由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2018年,联合内蒙古民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工商学院、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大连民族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申报的,2019年正式获批。感兴趣的同学,上述院校都可以了解一下。

不仅如此,致力于打造“航空教育卓越品牌”,成立23年来坚持走“人才共育,专业共建,成果共享,发展共赢” 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之路的北京广慧金通,还会和上述学校合作,共同培育学生,输送专业、实用的民航知识:

1)北京广慧金通会派专业的老师协助这些高校教学,让该专业的学生学习到《民航客舱服务礼仪》、《民航客舱设备与操作》、《民航客舱服务与管理》等主要核心课程。同时,北京广慧金通还会帮助高校打造“全景式模拟”实训教学环境,建设融教育教学、技能实训和突发事件处理的一体化仿真模拟训练舱、乘务员训练与测试中心(CBT实训室)、形体训练室、形象设计室、飞机模型展厅等教学实训基地,让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学生今后的空乘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2)北京广慧金通会和学校协商成立专业建设委员会,并配置管理团队进行无缝隙跟踪,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定期进行量化考核,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效率和质量。

3)北京广慧金通已与厦门航空、吉祥航空、青岛航空、奥凯航空、九元航空、华夏航空等航空公司、国内机场联合开展“定向培养”项目。在合作院校设立了 “定向培养班”,采取订单培养模式,帮助广大学子实现“人学即就业,上岗即高薪,入职即高端”的就业目标。

如果,你想去全世界“串门”;如果,你想迎风飞翔,去拥抱更美好的未来。那就赶紧到上述各大高校的官网了解一下【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