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华平投资获“中国最佳募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助力私募股权产业健康升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1:35

导语:?近日,在2020全球PE论坛上,中国PEVC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榜单之一的“2019-2020年度中国PEVC行业榜单”结果出炉

近日,在2020全球PE论坛上,中国PE/VC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榜单之一的“2019-2020年度中国PE/VC行业榜单”结果出炉,华平投资荣获“中国最佳募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和“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十强”等多项大奖。与此同时,华平投资合伙人、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负责人方敏荣获“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杰出青年投资人”大奖。 

2020全球PE论坛是今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金融领域的唯一一场重点论坛,榜单评选历经候选提名、信息确认、评委会评选等多个阶段。全球PE论坛自2014年起联合各地方协会举办“中国PE/VC行业评选”,并从2016年起携手财新智库,联合打造业内最专业最盛大的行业评选,旨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鼓励和嘉奖PE/VC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机构和个人。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华平投资近年来在中国的投资步伐不断加快,致力于支持和培养消费、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房地产与商业服务和科技、媒体与通信五大领域中的龙头企业。2019年,华平中国二号基金成功募资45亿美元,新增90亿美元资金投向中国和东南亚,这是目前最大的专注于该地区的私募股权投资资金池之一。 

华平投资合伙人、中国医疗健康投资负责人方敏在医疗健康行业拥有近20年的经验,曾深度支持多家医疗企业的发展壮大。华平投资在医疗健康领域拥有近50年经验,在全球投资了诸多标杆企业和创新公司。华平投资已累计在中国医疗健康行业投资超过17亿美元,目前的投资布局包括海和药物、海吉亚、锦欣生殖、美中宜和、伊美尔、华瑭大昌等多家企业,覆盖创新药、肿瘤治疗、辅助生殖、母婴、医美、流通分销等多个细分领域。华平投资在中国医疗健康行业重点关注药品和器械的技术创新、医疗服务升级以及分销/零售渠道整合。

华平投资将继续加大对中国创新型创业企业的投资,助力新兴产业的健康成长。同时,与私募股权产业的同行一起,助力私募股权产业健康升级,为中国私募股权行业的长远发展贡献更多的国际经验和专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