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币安智能链再赋能BNB,BNB市值再创新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5:24

导语:



币安,一个创立于三年前的数字货币交易所。大多数人对币安的印象都是「创新性很强」。从一个币币交易平台到一个庞大完善的生态体系,币安的确有过人的实力和独到的眼光。2017年币安率先提出了平台币、2018年币安打出新的1eo玩法、2020年的新币挖矿、智能链等等,币安确实做到了头部企业该有的实力。

8.jpg

智能链是币安继推出币安链之后的又一条公链,于9月初上线。智能链BSC作为与币安链平行运行的区块链,不仅可以创建代币智能合约,还有一个关键的特点是兼容以太坊。这意味着以太坊上的应用可以无缝部署到币安智能链上,因为完全兼容所以项目方不需要换任何工具就可以部署到币安智能链上。

币安智能链同时推出了“Token运河”计划,该计划能够将币安智能链和其它公链打通。通过币安的安全托管服务,可以做到把各种链上的代币,桥接到BSC上,比如比特币网的BTC,以太坊上的ERC20(ETH, LINK, USDT, YFI, Sushi等等), XRP, BCH, LTC, ADA, DOT, XTZ, EOS, ONT, DAI等。通过这个桥接,每个人都可以非常方便地把各个网络的代币,转入BSC。

在币安智能链推出几天后,币安ceo赵长鹏宣布了一个重要消息,币安将设立一亿美金种子基金扶持行业生态建设,打造CeFi 与DeFi生态协同。除了一亿美金的支持意外,从币安过往的发展来看币安智能链只是币安未来“价值互连“版图里的一站,而最终还是为了币安整个生态的发展。

而币安生态中最重要的通证就是BNB,BNB作为币安平台币流通于生态中的各个环节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BSC亦是如此。BSC所采用的共识机制为权益权威证明(PoSA),这一共识算法建立在21个验证节点的网络上,节点通过执行工作量获得BNB奖励,每3秒即可产出一个区块,目前来看兼具稳定性、高效率、激励性。BSC的21个节点已全开放,只要你拥有足量BNB,就可来BSC做节点。

9.jpg

在BSC的利好消息之下,BNB价格一路飞涨从25涨到了31,也是今年来BNB最大的涨幅,同时市值一跃坐到第五。从币安的生态的发展脉络来看BNB已经不仅仅是平台币,更是币安生态的“通证”,投资价值不可小觑,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也曾说过:个人全仓BNB,其抗跌指数优于大部分主流币,甚至比特币。

作为币安生态的唯一价值通证BNB,将轻松跨越CeFi和DeFi,同时享有两边的场景和发展红利。而未来BNB将会随着币安的发展而再创新高,从BNB发行至今的涨幅来看就是最好的证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