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怀新投资:迎接互联网经济时代 资讯业务板块持续发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0年09月21日 15:56

导语: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社会经济的数字化转型。


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社会经济的数字化转型。在互联网经济时代,经济主体从网络上获取大量信息资讯,以此作为预测和决策的依据,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至关重要。证券投资作为极具代表性的一种网络交易行为,对及时、准确的信息也最为依赖。怀新投资企业投资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怀新投资)是我国首批获得证券投顾牌照的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凭借其强大的业务能力,给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资讯信息产品和服务。

“财富资讯”是怀新投资专为投资者打造的一款服务型资讯信息产品。该产品包含了资讯导读、财经要闻、投资聚焦、今日头条、独家参考、公告淘金、热点数据、资金风向等9大栏目,涵盖了对证券市场影响重大的各方面信息,并有每日独家信息,权威解读。

针对高端投资者的需求,怀新投资还专门打造了另一款零时差资讯产品——“盘中特供”。内容锁定重要财经新闻、公司重大消息等,依据本报资讯编辑部获取信息的情况,择优推送,每周保证数条盘中推送价值量较高的资讯。其明显的产品优势体现在零时差、纯资讯、锁定盘中交易时间等方面。

除此之外,为了给投资者提供更多样化的资讯信息产品和服务,怀新投资结合自身研究力量,发挥资本市场、上市公司资源及信息服务优势,通过专业团队的研发实力,还精心打造了“怀新聚焦”、“早读精选”、“多空宝”、“港股通”、“研报挖矿”、“研报淘金”等众多投资资讯产品。

截至目前,怀新投资已与国内30多家机构客户达成战略合作,直接间接影响的投资者超过数十万人,通过网络转发及自媒体等平台影响的读者群更是呈几何级数增长。面对互联网经济时代的到来,怀新投资已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继续在未来的发展中,以其专业的团队服务意识和经验资源积累,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资讯信息服务,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资讯信息服务提供商。更多关于深圳怀新投资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公司官方网址了解详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